靖江,泰州的关系 10

泰州都说是靖江隶属泰州。可是为什么县级市省份证都是江苏省**市,而不是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因为身份证是最有法律依据的证明了!而且昆山当年撤县建市时文件说 省直辖市(县级) 苏州代管 这让人感觉县级市管理权其实是在省里,只是占时让地级市代管。。...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06:28 最佳答案
海陵区,兴华市,靖江市(都是县级市泰州大市总共有四市两区,四市包含。两区是:姜堰市,属泰州管),泰兴市

皇族老子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靖江是泰州代管的吧,好像是当年从扬州分出泰州市的时候,靖江交给泰州代管。不记得是在哪儿看到的了。
iam1wo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靖江市是泰州的县级市 泰州的县级市还有 姜堰市 兴化市 泰兴市 靖江的经济在泰州是最好的 靖江人一般不来泰州大市 他们喜欢去对面的无锡江阴
240704347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靖江属于泰州管。就相当于一个区。
sanyilu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垃圾问题
6749592025 | 发布于2010-07-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