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拱北口岸过关到澳门后怎么去威尼斯人酒店?

想知道从拱北口岸过关到澳门后怎么去威尼斯人酒店?谢谢回答啊?还有从澳门坐船去香港是直接在码头买票就行了,还是要提前订票的呀
蓝珊雅若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13 最佳答案
过关以后有威尼斯人的免费接送车,出门往左过马路就看的到很多接送车了,几分钟一班,很方便

威尼斯人去码头的免费车也有。澳门去香港的船也多,随到随买票走人

我爱买球

采纳率:12% 擅长: 交通出行 珠海市

其他回答

bieod" target="_blank">www.nsi8?bieod
----------------------
主要的解决办法如下:
①确定是否死机。先按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单击“重新启动”,没有死机或假死机的电脑此时会恢复正常,在左侧依次向下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com,没有任何反应(真死机)则强制关机并重新开机.com。按键盘上的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如果解决死机问题后仍然不能打开开始菜单,请继续下一步操作。
②开启“管理员批准模式”呿 嗒 ±也 方 茤 了
棒 嗒 ±也 方 均 知 道
威尼。斯仁棒 棒 嗒
usc.baidu/
喧嚣的老丈人 | 发布于2017-10-06
评论
有专门的大巴,蓝色的,一眼就看到了。也可以打车。
采纳我的可以赌赢!!!
我不是大屁屁 | 发布于2010-07-15
评论
过关口后,要不就做出租车70块港币就到威尼斯酒店,要不就直接做威尼斯酒店的专车。专车还不要钱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过关后,各个酒店的免费班车都有.

坐船不需要提前买票, 出发前直接买就可以了

如果住在威尼斯人的话,直接买威尼斯人的那个船就行了.可以直接从 路氹 出发, 不用再回到澳门本岛去了.
tonywh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Blue emotion purple hope

With the four seasons have gone through many years

Across the coast

Across the ocean across the mountains

Did you ever know

The river sea for you no regrets

Do you know

I walk the heartbeat

And Zhong Zhen's promise to Zhong Zhen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1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