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如何不走音

我是男生,声音很低,唱歌的时候想到那个音怎么唱可总是唱不准
尾音总是颤,如何纠正
还有为什么戴耳机唱歌容易走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23:45 最佳答案

音准很多时候是耳朵,
我们往往在演唱时忽略了用耳。
艺无止境,为情是岸。
这两点有了才能算会唱,然后才是感情,音准,假声都是可以通过练习的到很大提高的。拔音高练习时千万注意适度,其实耳朵更重要,不然声带很容易受伤,在你唱歌的时候.

教你一个飙高音的技巧:嘴角夹个牙签唱歌..,要认真的听自己唱出来本声,
才可把握音准和情感(带着耳机唱歌的人,不要掉,音乐声盖过自己的声音,所以跑调)。

再就是要多听原唱,也要用耳朵认真听演唱者的声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从音乐中分辨出伴奏和人声,将来甚至到每一层乐器。

另外:音域,很容易唱高音。

先练耳朵,再去谈别的...其实,感情是最高境界..: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准、节奏

其他回答

我老是告诉我,唱歌是不是嘴巴唱歌,而是胸腔, 嘴巴只是做动作,唱歌要全身放松,包括喉咙不要发生,嘴巴不要发生,而是胸腔,唱比较高的音,是肚子用力。
还有唱歌时,要把气吸进后脑勺的感觉我是学声乐的
warlookforme | 发布于2010-07-20
评论
带耳机可以听到自己的声音,你试试加重自己喘气时候的声音,感觉下肚子用的力量,感觉肚子用的气,把他用到声音里面,唱的时候用气,这是关键吖!!!
encore_love | 发布于2010-07-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