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在win7上使的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修改器,我的邮箱是lindaly1997@163.com 5

请问附件里面(好的话请帮忙加分.exe)是什么?打不开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我又发了次,只有附件Stardom3-SweetMelody.rar
没有你说的那个
压缩包直接解压即可

其他回答

就用最常见的那个止慈的花样修改器,先开游戏,再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修改器,就可以了
Izumiakito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