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掉头发

晚梦到自己洗头发,还能看到发洞。头发一缕一缕的掉,左后脑的是秃的。最后用手一抓,左后脑后面的头发掉了很大一把。
这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0-07-13 17:37 最佳答案
者没必要担心。

洗头发,就是梦者想了解某些原因或真相。

掉头发,换言之就是说梦者很爱美,说明梦者很在乎外表:为了外表而做的事、爱打扮。2说掉头发往往是烦恼的结果,所以会在梦里有这种表现.。

其实就是你活学习或工作中的烦恼:所有后面的描述都说明一个问题。

用手一抓,说明梦者最近琐事缠身;可能出于梦者自己:1说是有损于外表的事,但是又对那原因有一些恐惧和担心,或者行为.。淡然一点,或者他人.。在现实中得不到释放,使你产生的压力,这个梦没有什么意义的

其他回答

厄运是短期的,朋友之间会出现矛盾。

女人梦见自己的头发长了,幸福长久,是守寡的兆头。

男人梦见掉头发;

女人梦见掉头发,需要注意身体健康;

梦见别人掉头发,需要释放心灵。

梦见用梳子梳头。

梦见短头发、剪头发,身体可能会染病,意味着自己的朋友需要自己的帮助,会忧伤悲哀。

梦见别人的头发长了,会厌烦世俗生活。
梦见自己的头发长了。

梦见长了白头发,意味着得病受穷,离家苦修。

女人梦见掉头发。

女人梦见自己被人抓头发拖去,生活会幸福舒适,夫妇恩爱梦见掉头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辉辉790527 | 发布于2010-07-13 17:25
评论
头发又称烦恼丝 掉头发=去烦恼。
lmr3326 | 发布于2010-07-13 20: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