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哪里抓火系精灵 5

具体道路,或者说28企鹅怎么打草道馆,要草城市之前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3 最佳答案

我当时是到草城市右边的道路上抓了一只15级瑜伽猴(格斗+超能。。。。。。。。
还有1楼的 你没用过企鹅吧。,很多草系同时又是毒系的 瑜伽猴念力打打效果不错 而且瑜伽猴的属性好 打击面很广 建议楼主逮一只) 然后练到25级再把企鹅练到30 然后加些钱买伤药 道关就过了lz和我当时的情形很相似啊~~~~~
我当时的企鹅也是28级 可是怎么打都过不去(企鹅的啄食这招威力实在不怎么样 打打道馆的草灰还行 要是打馆主的话。

其他回答

偶选择的神奇宝贝跟你一样
多练几级
使用飞行系攻击(啄)可秒杀!!!
爱的白雪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抓个飞行系,飞行也克草,推荐胖胖椋,强大的飞行系,只为通关的话没必要看性格你抓来连下在草道观下面有学习装置你拿那个给胖胖椋带上,升级快点,推荐配招,飞天 近身搏击 燕反 勇鸟
红烧彡懒羊羊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28级企鹅应该学会了啄食,啄食是飞行系的,对草系很有效,如果没学会,那么抱歉~
同样的飞行系还有胖胖琼,也叫做姆克鸟,在201,202,203,204号道路和神事湖的草地上都可以遇到的鸟,攻击力高,速度快,很适合带,抓住一只在草地里练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去挑道馆了
飄過の影子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楼主有火系的,只不过是小火马。我懒的练马,所以我都是用冰光来玩的。你不妨用冰光或者其他冰属性攻击秒,您都28了不可能没学冰把。。您再带几个伤药以备遭不测。呵呵。
笑望海贼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