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朋友前几次做爱总会痛

我女朋友第一次做爱很疼很疼 第二次下面不用力就没那么疼``现在第3次``比第2次还疼`什么原因啊~~~
发布于2010-07-13 03:14 最佳答案
那麼之后的疼痛,又弄破,再加上第一次的伤口还没完全好,还有一些残留的会再破,到第二天的时候,第一次只能破除大部分处女膜是有弹性有韧性的,不用担心啦~~ 
另外,如果他第一次疼的怕到了,当然会出血会疼咯!呵呵

其他回答

不是很湿,这样会好很多,处女膜破了之后破裂处的伤口还没有愈合。
第二可能是前戏不够,前戏做做足。做爱历史不久的话你最好能多忍会再进去第一是因为你女朋友处女刚没的关系
死乂枫 | 发布于2010-07-13 03:26
评论
做爱吗?没试过,没试过。不知道

没事,你小心点对她就好了,要温柔,之前要先润滑一下,两个人都有感觉了再说。然后应该就不会疼了。要是让她紧张了就会疼,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呀。
laoguan137 | 发布于2010-07-13 03:19
评论
处女地石头比较多,多耕几次就好了
吴咏吟 | 发布于2010-07-13 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