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价格查询

T121 中国历代名楼 小全张 新 2张 T38 万里长城 一套 微微黄 T103 梅花 四套 新 T98 吴昌硕作品选 四套 新 T60 宫灯 一套 新 T61 盆景 一套 新 T28 奔马 一套 新 ... 展开
发布于2010-07-13 06:03 最佳答案
编49-52  红旗渠  850  

T2 杂技 280
T3 户县农民画 105
T28 奔马 245 T38 万里长城 80
T66 食用菌 45 T61 盆景艺术 78 T63 畜牧业—牛 65
T38 万里长城 80 T121 中国历代名楼 16
T87 京剧旦角 170 T5 大寨红旗 85 T103 梅花 22
J92 中国古代文学家(第一组) 68

参考资料: http://www.cpi.com.cn/shichang/hangqing/index.asp

其他回答

T38. 20元://www. 158元;T103,30元,14元,60元.pdyp888:前为售价.com" target="_blank">www,120元. 58元,40元,35元.pdyp888,45元,45元. 65元. 200元.com浦东邮票网看一下,45元。你这些票在他网上价位是. 55元,50元,150元,后为收价;T87. 160元。T121M70元. 65元;T60;J92. 65元,微微黄稍低一点吧;T98. 42元你可以点击一下
wgz3919932 | 发布于2010-07-13 09:49
评论
很多网站都可以查。有些网站是查的销售价,有些可以查到成交价,楼主要学会自己去查。
小纪特 | 发布于2010-07-14 10: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