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红枣红糖水什么时候吃好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0-07-12 20:22 最佳答案
受凉的时候。身体属于寒性体质才喝。女生来月经肚子痛也可以喝。

其他回答

最好是红塘+红枣+姜,小火煮15-20分钟,等姜片出味后再放红糖煮开就可以了:
红枣5粒左右(有的还不放红枣):
可以早晨喝,不要有姜,晚上最好喝红塘+红枣的,对胃不好,红糖1/简单的做法,水2碗;2块(要甜些可多放),先放红枣和姜片加水煮开后。
怎样服用,有时会引起胃痉挛的,生姜片3-4片(想要姜味浓些可多放几片)

参考资料: http://www.hongzao168.com/products_list.asp?id=395

红枣文化 | 发布于2010-07-13 09:54
评论
着凉感冒时喝最好,或是身体不适呕吐时喝好,还有,就是有些女生经期腹部冷痛时喝好
真珠菜 | 发布于2010-07-12 23:32
评论
身体冷的时候啦
悲伤止步2005 | 发布于2010-07-13 05:26
评论
感冒 肚子疼得时候
3132903000 | 发布于2010-07-15 18: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