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雷米的援助有什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2 最佳答案
好像加30%的HP和MP..我以前开盒子的时候有

其他回答

在地下城、迷惘之塔里补充30%血和蓝,CD10秒。
wangjing999999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药剂,使用可恢复血(HP)和法力(MP)最大值的30%;购买后可于物品栏(快捷键I)下的消耗品栏内查收,右键单击即可使用
123456pzz2010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回复30%的魔法和HP、无CD时间 绝对准确
灬破碎バ千本櫻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回复30%的血和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恢复30%的hp和mp
冯天硕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