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岁,血压123/81,请问是否正常?

RT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12 19:18 最佳答案
一般血压120/80
高血压极限140/90
不足100/60是低血压
你的血压很正常

其他回答

不正常。
年龄
16—20
收缩压(男)
115
舒张压
73
收缩压(女)
110
舒张压
70
不过现在人平均血压有所增加。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41703.htm 血压参考值

乔羽翼 | 发布于2010-07-12 19:13
评论
正常的,不用担心。
拖鞋标 | 发布于2010-07-12 20:57
评论
很正常!恭喜你
情多怨恨多 | 发布于2010-07-12 19:3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