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白色帅气衬衫,透视装,里面穿搭什么比较好

白色帅气衬衫,透视装,里面穿搭什么比较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7-12 15:00 最佳答案
里面可以穿一件现今很流行的超长款黑白条纹连衣裙 外面穿上您的这件衬衫后可以在腰上面一点系一下  或者是黑色类背心 吊带 下面穿一款NOY FRIEND风的短裤就可以了 也会有种中性风格的感觉

小狂REALA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无袖合身T恤。。。
寞沐塔塔 | 发布于2010-07-12 13:52
评论
里面搭配黑色的吊带感觉很漂亮哦,还会有种酷酷的感觉嘿嘿
芳菲时尚 | 发布于2010-07-12 14:00
评论
可以穿T恤,简单点的
346363226 | 发布于2010-07-12 13: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