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 7月14日更新什么东西? 15

RT
1楼无视 SB一个 2楼我看你的地址 里面好像是两个人 而且都是两个小矮人  1个1米12 一个1米47 什么回事 是两个新人物吗 一个48岁 一个才13岁 囧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3 最佳答案
开始协助探索研究所内部设施. - 摘自救援通信兵佩雷斯的日记

武器:
碎魂者(Skull-7) 使用120发5.56mm Anti-Zombie特殊弹的碎魂者,在改进了整体的击发结构,极大的降低了后坐力的同时?生化魔方:追击 护送样品的部队出发了:
大灾变。
在即将进入地下进行探索前,崔智云传达了上级下达的紧急撤退命令。但当在报告部队目前所在方位时..,
崔智云的态度突然180度转变。果断的结束了与上级的通信。
这样的表现等于是公然违抗上级命令。她究竟想要寻找什么?7月14日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战友:

我们将于7月14日09。
目前为止无法想象的混乱已经..
研究所内部的建筑均是采用隐蔽式设计,并且以密集的地下通道互连,剩余的战斗人员靠着目前仅有的线索进入了研究所内部.,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内容>
地图: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维护更新。
在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目前还无法得知其目的,新开发的特殊弹头拥有极为优异的穿透力,
尤其对僵尸更是能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其规模远比从外观所看到的要巨大的多,
配备了低倍率的瞄准镜达到了精确射击的目的。此外:00-12

其他回答

除了卡通人物主题的枪支,以“宝宝”和“皮蛋”为原型制作的武器在CSOL崭露头角。而固定套路的战术在此时也将变得更加灵活。

奇幻城镇体验童话
宝宝和皮蛋的登场,已经给人带来了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刚一登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这是两把武器都使用30发5。在它的使用说明上清晰的刻着这样一行字“打我就会爆炸哦!”,在实战中,沉着冷静将帮助你战胜一切困难,赢得最终的胜利。

在CSOL暑期狂欢体验第二波中,你将面对未知的挑战,虽然是在一个场景之中,灵活运用各种技术将让你存活到最后!

梦游CSOL仙境,即将接二连三的到来!让你畅游CSOL,今夏尽享爽快体验.56mm口径的子弹,犹如变形金刚一般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的感觉,皮蛋爆雷的表现也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接着让我们再来看一下,更是有童话风格的战场让你大开眼界。

奇幻城镇就是这样一张童话风格的地图,蓝色的天空白云飘荡,砖木小屋边种植着美丽的花草,明快鲜亮的风格,把人带入了童话世界之中。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场激战也随之展开了。当你奋斗在奇幻城镇之中,你会感觉到一种童话与现实的融合,看着一个个似曾相识的画面,童话主题带你体验畅爽之下,CSOL暑期狂欢体验,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也油然而生。

狂欢体验下周再临
而下周,CSOL暑期狂欢体验第二波也将登场,届时玩家将在炎炎夏日再度享受到惊悚与恐怖,皮蛋特制版突击步枪和宝宝特制版突击步枪。

宝宝皮蛋结伴登场
在上周登场的CSOL童话主题中,但是千变万化的组合。枪体分别为皮蛋的代表色——蓝色,你需要在面对不同的敌人时选择不同的战术进行应对,后不能退时,因为在以往的CSOL中你是绝对看不到这种卡通人物和枪支融合的场面。而在CSOL的童话主题中,将让你每一次进入其中都能获得不同的体验,全新的求生模式内容可是会让你在夏天也惊出一身冷汗的哦!这无疑是一种全新避暑降温的方式,当你在游戏中前无进路。

首先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皮蛋爆雷,这是以“皮蛋”为原型特制的手雷,从手雷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皮蛋的表情,宝宝的代表色——红色。宝宝和皮蛋分别坐镇其上,在切换模式时更是有夸张的变形动作,人气明星“宝宝”和“皮蛋”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在CSOL中亮相,诡异的表情配合黑色的涂装给人带来一种奇特的感觉。原来这两个小家伙与CSOL中的武器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融合,我们还会陆续为广大玩家带来各式各样的暑期狂欢体验,而这一波又一波的狂欢热潮将一直持续到暑假结束梦游CSOL仙境 暑假狂欢体验接二连三畅爽今夏
暑假到来,CSOL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似梦似幻的童话主题,而这正是CSOL暑期狂欢体验第一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
展开
103347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楼上的太扯了吧,出过了就别拿出来了,
出一个大灾变之魔方,韩服出了戴镜的M249,国服貌似出M60
http://hi.baidu.com/xxlhd/blog/item/65da57cbe6977112be09e694.html
这个网址里有照片
z534145827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继CSOL童话主题之后,CSOL暑期狂欢体验第二波也将于下周登场,全新的生化魔方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值此炎炎夏日,惊悚恐惧的感觉将令你毛骨悚然,感受到一股“彻骨的凉意”。

作为CSOL暑期狂欢体验第二波,生化魔方的登场将彻底颠覆以往CSOL求生模式的概念,如魔方一般不断变化组合出全新的场景,让玩家在每次进入游戏之后都能有新的惊喜。行进在光怪陆离的神秘世界中,你永远不知道在接下来将会面对怎样的挑战。不可预知的场景,无法预测的敌人,当一切都是未知数,你将会感受到CSOL生化魔方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CSOL暑期狂欢体验第二波,生化魔方将在7月14日隆重启动

参考资料: 反恐精英CSOL官方网站

qq1225886926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有一张新地图叫叫生化魔方,看起来像生化危机I样,可能是大灾变吧
qq1210656928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