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系统现在最新是哪个版本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1 最佳答案
版本号我忘了,前阵出了一个
wm6.5的话大体分为两个,一个是老UI(开始在上).5和wm6,新的貌似是21908
新UI开始在下,分好几条线路发展,目前最新的貌似分别是23128,23569,23668,24620,其中23128这个系列最稳定.1,其后又出现了很多分支,wm6.1的基本到最后了7还没有出
6系列大的版本是wm6

lxy_42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貌似最新的机型带的是7 现在6.5的居多
wing20021021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6.5。WM7还没有正式推
ouleeluo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wm7
godask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6.5
sunkai7745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