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牌照拍卖标书在哪里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2 最佳答案
00为投标时间:00)、大客车
购买标书:私人凭身份证、持有上海临时居留证的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军人。
适用车型、电话委托投标、网上投标、IC卡、私营企业、民营企业。
上牌额度单有效期为3个月,每人次每月限购一张标书:小型客车、中型客车、三资企业、社会团体、户口本(或暂住证、居住证)。;
拍牌的规则是:价格优先:
墨玉南路1000号(上海市二手车交易市场)
曲阳路800号(工商银行)
东新路351号(工商银行)
肇嘉浜路333号(招商银行)
民生路600号(招商银行)
莘松路365号(招商银行)
现行的拍牌方法
可以参加拍牌对象:本市居民私人、机构代码证。 每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上午9,2000元押金和100元标书费上海市购买机动车牌照额度标书时间
每月工作日:福州路108号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

每月第三周的周一至周五(9:00--16,公司凭介绍信、营业执照,扣除2000元押金,一年内不可过户,可以在现场投标:00—12,过期做自动放弃、时间优先。|
中标后在6天内到拍卖行交钱领取上牌额度单、在上海居住满一年以上的外地人士

xxfxxf001

采纳率:10% 擅长: 上海

其他回答

民生路600号,老早就没买了,大家不要再去啦,浦东只有环龙路55交通银行才有卖!!!别在跑错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3
评论
购买标书必须是每月第三周么?不可以提前购买?
vvnliang | 发布于2013-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