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昌市观鸟岛湿地公园怎么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2 最佳答案
这个啊  观鸟岛湿地公园其实就是以前的邛海宾馆周围,当然现在也是
所以你只需要在市区赶公交 14路 22路 105/106环湖车都可以到 观鸟岛湿地公园啦 【注意在原来的西昌学院南校区下车即可】

其他回答

先打的到火把广场,然后走路去,最好是太阳落山的时候去
魅力殇 | 发布于2012-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