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什么才会胖的快 130

身高165~体重只有98斤~偏瘦非常严重~请问有什么快速增胖的食疗法?
好象吃什么都不能吸收~
谢谢各位~前11条的方法我都差不多试过了~但没有什么效果~
除了偏瘦~我身体没任何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03 20:46:21 最佳答案
这个超简单,就是多吃甜食,比如冰激凌,蛋糕,甜牛奶,巧克力,之类的。还有,多吃泡面也会让人长胖。

shinee123456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身体各项指标健康就好!瘦点没关系!
hr_258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女孩的话好完美。男孩的话也能讲究吧,多吃点油腻。。。。。其实你就是吃的还不够多
wtostyle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你可以试试睡觉前喝一杯全脂牛奶黑帮助你入睡,也会胖一些。
推荐你吃一些黑巧克力含可可低一些的,对身体好,而且会胖
早餐吃一些牛奶含量高的面包。
水果吃一些热量高的,比如火龙果,吃的时候可以加蜂蜜
希望对你有帮助。
benben浮生若梦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吃夜宵 吃动物油(不要多吃) 喝汽水
qkjben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生牛肉,建议你应该先去医院查查,看看体内激素是不是失衡
高鹏伟218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