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珍珠/钻石/白金金手指代码 5

各位求求了快点告诉我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1 最佳答案
一楼的不对,调宠物的完全错了
先神兽
●[L+R]出现绿帽子邮递员
玛娜菲的蛋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7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会员卡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8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大木博士的信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9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天界之笛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A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ポケッチアプリ/あいしょうチェッカー)手表功能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B
0000B5D8 00000016
D2000000 00000000
(ポケッチアプリ/ストップウォッチ)手表功能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B
0000B5D8 00000017
D2000000 00000000
(ポケッチアプリ/アラーム)手表功能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B
0000B5D8 00000018
D2000000 00000000
秘钥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C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可以捕捉对手的精灵
(捕捉对手精灵后,不过论对手还剩几只精灵战斗都会强行结束介绍的)
522490E8 B0562019
122490E8 0000E00A
D0000000 00000000
穿墙老金
12060458 0000E00A
120604BE 0000E001
1206055C 0000E008

精灵球必定捕捉:
52249D38 58200080
12249B3C 0000E015
12249BA0 00002201
12249D3A 00002001
D0000000 00000000
金钱最大(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090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不遇弱小敌人(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7 000000FF
D2000000 00000000

遇敌率调整
正常(按SELECT+↓)
94000130 FF7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降低(按SELECT+←)
94000130 FFD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增高(按SELECT+→)
94000130 FFE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20008089 00000002
D2000000 00000000

图鉴升级(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10001656 00000101
D2000000 00000000
全PM图鉴(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E
D7000000 00001380
D2000000 00000000
全图鉴详细资料(按SELECT+↑)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0FFFF
C0000000 0000001E
D7000000 00001340
D2000000 00000000

全道具(按SELECT+↑)
全冒险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44
C0000000 0000002B
D6000000 00000644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06F4 03E60087
000006F8 03E60088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D5
C0000000 00000072
D6000000 000006FC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恢复药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11
C0000000 00000025
D6000000 00000B6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精灵球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1
C0000000 00000003
D6000000 00000D0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3E60006
C0000000 0000000A
D6000000 00000D1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剧情道具
94000130 FFBB0000
62101140 00000000
B2101140 00000000
D5000000 000101AC
C0000000 00000027
D6000000 000008D8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把下面xxx的地方替换成我给你的代码,然后进草丛,出来的都是20级的~
9224012E 0000AA15
02240130 47184B00
02240134 02000021
E2000020 00000028
4E071C3B 60161C40
80962614 80D63108
280C3208 46C0DBF5
47004800 02240149
00000xxx 46C046C0
D0000000 00000000
090——急冻鸟
091——闪电鸟
092——火焰鸟
096——超梦
097——梦幻
0F3——雷公
0F4——炎帝
0F5——水君
0F9——路基亚
0FA——凤凰
0FB——雪拉比
179——岩神柱
17A——冰神柱
17B——钢神柱
17C——红水都
17D——蓝水都
17E——海皇牙
17F——古拉多
180——烈空龙
181——吉拉祈
182——迪奥西斯
1ED——创世神
1EC——草刺猬
1EB——噩梦神
1EA——玛娜菲
1E9——菲奥奈
1E8——美梦神
1E7——冥王龙
1E6——圣柱王
1E5——火钢兽
1E4——帕鲁基亚(珍珠)
1E3——迪亚路加(钻石)
1E2——蓝圣菇
1E1——红圣菇
1E0——黄圣菇
1DF——电鬼
1BF——鲁利欧(波导之勇者的退化)

再附上几个后期很强的精灵:
0F6——由基拉(银版中很强的大怪兽,进化到三级会有沙尘暴特性)
176——蛋蛋兽(宝石版里的稀有精灵,进化到最后是钢螃蟹)
093——迷你龙(这个不用说了吧~)
03A——卡迪狗(进化风速狗是除神兽外最屌的精灵。。。)
149——美丽龙(需要小黄鱼美丽度进化,直接给你了~)
这几个要通信的也帮你找好了,都暴强:
0C7——呆呆兽王
0D0——大钢蛇
0E9——3D龙II
0D4——钢甲螳螂
05E——耿鬼
044——怪力
041——胡地
1DE——雪女
1DD——夜魔人
1DA——3D龙Z
1D3——爆焰火龙
1D2——电击魔
1D0——钻甲暴龙
001——妙娃种子
002——妙娃草
003——妙娃花
004——小火龙
005——火恐龙
006——喷火龙
007——杰尼龟
008——卡咪龟
009——水箭龟
00A——绿毛虫
00B——铁甲蛹
00C——巴大蝴
00D——独角虫
00E——铁壳蛹
00F——大针蜂
010——波波
011——比比鸟
012——比雕
013——小拉达
014——拉达
015——鬼雀
016——大嘴雀
017——阿柏蛇
018——阿柏怪
019——皮卡丘
01A——雷丘

01B——穿山鼠
01C——穿山王
01D——尼多兰♀
01E——尼多丽娜
01F——尼多后
020——尼多郎♂
021——尼多力诺
022——尼多王
023——皮皮
024——皮可斯
025——六尾
026——九尾
027——胖丁
028——胖可丁
029——超音蝠
02A——大嘴蝠
02B——走路草
02C——臭臭花
02D——霸王花
02E——蘑菇虫
02F——巨菇虫
030——毛球
031——末入蛾
032——地鼠
033——三地鼠
034——喵喵
035——猫老大
036——可达鸭
037——哥达鸭
038——猴怪
039——火爆猴
03A——卡蒂狗
03B——风速狗
03C——蚊香蝌蚪
03D——蚊香蛙
03E——大力蛙
03F——凯西
040——勇吉拉
041——胡地
042——腕力
043——豪力
044——怪力
045——喇叭花
046——口呆花
047——大食花
048——玛瑙水母
049——毒刺水母
04A——小拳石
04B——隆隆石
04C——隆隆岩
04D——小火马
04E——烈焰马
04F——呆呆兽
050——呆河马
051——小磁怪
052——三磁怪
053——大葱鸭
054——嘟嘟
055——嘟嘟利
056——小海狮
057——白海狮
058——臭泥
059——臭臭泥
05A——大舌贝
05B——铁甲贝
05C——鬼斯
05D——鬼斯通
05E——耿鬼
05F——大岩蛇
060——食梦兽
061——催眠兽
062——大钳蟹
063——巨钳蟹
064——雷电球
065——雷霆球
066——蛋蛋
067——椰蛋树
068——卡拉卡拉
069——嘎拉嘎拉
06A——沙瓦郎
06B——艾比郎
06C大舌头
06D——瓦斯弹
06E——双弹瓦斯
06F——铁甲犀牛
070——铁甲暴龙
071——吉利蛋
072——蔓藤怪
073——袋龙
074——墨海马
075——海刺龙
076——角金鱼
077——金鱼王
078——海星
079——宝石海星
07A——魔偶
07B——飞天螳螂
07C——迷唇姐
07D——电击兽
07E——鸭嘴火龙
07F——钳刀甲虫
080——肯泰罗
081——鲤鱼王
082——暴鲤龙
083——乘龙
084——百变怪
085——伊布
086——水伊布
087——雷伊布
088——火伊布
089——3D龙
08A——菊石兽
08B——多刺菊石兽
08C——万年虫
08D——镰刀虫
08E——化石翼龙
08F——卡比兽
090——急冻鸟
091——闪电鸟
092——火焰鸟
093——迷你龙
094——哈克龙
095——快龙
096——超梦
097——梦幻
098——菊草叶
099——月桂叶
09A——大菊花
09B——火球鼠
09C——岩浆鼠
09D——暴焰兽
09E——小锯鳄
09F——蓝鳄
0A0——大力鳄
0A1——尾立
0A2——大尾立
0A3——咕咕
0A4——猫头夜鹰
0A5——金龟虫
0A6——昆虫战士
0A7——独角蛛
0A8——大角蛛
0A9——叉字蝠
0AA——电灯鱼
0AB——大电灯鱼
0AC——皮丘
0AD——小皮皮
0AE——小胖丁
0AF——刺头蛋
0B0——刺头鸟
0B1——天然雀
0B2——天然鸟
0B3——电绵羊
0B4——电气羊
0B5——电气龙
0B6——美丽花
0B7——水鼠
0B8——大水鼠
0B9——胡说树
0BA——大水蛙
0BB——毽子草
0BC——毽子花
0BD——毽子棉
0BE——强尾猴
0BF——向日种子
0C0——向日葵花
0C1——花羽蜓
0C2——乌波
0C3——沼王
0C4——光依布
0C5——暗依布
0C6——暗乌鸦
0C7——呆呆兽王
0C8——梦妖
0C9——未知图腾
0CA——果然翁
0CB——麒麟奇
0CC——松果兽
0CD——核果兽
0CE——土龙

0CF——蝎子蝠
0D0——大钢蛇
0D1——布鲁
0D2——布鲁皇
0D3——河豚
0D4——钢甲螳螂
0D5——壶壶龟
0D6——独角仙
0D7——狃拉
0D8——姬熊
0D9——圈圈熊
0DA——小蜗牛
0DB——熔岩蜗牛
0DC——小猪怪
0DD——长毛猪
0DE——太阳珊瑚
0DF——怪蛙鱼
0E0——章鱼
0E1——企鹅
0E2——飞鱼怪
0E3——钢鸟
0E4——暗犬
0E5——地狱犬
0E6——海马龙
0E7——短脚象
0E8——轮子象
0E9——3D龙2
0EA——惊角鹿
0EB——图图犬
0EC——巴尔郎
0ED——卡波郎
0EE——迷唇娃
0EF——小电击兽
0F0——小鸭嘴火龙
0F1——奶牛
0F2——幸福蛋
0F3——雷公
0F4——炎帝
0F5——水君
0F6——幼甲兽
0F7——蛹甲兽
0F8——巨大甲兽
0F9——路基亚
0FA——凤凰
0FB——雪拉比
115——木守宫
116——森林蜥蜴
117——针叶王
118——火雏鸡
119——力壮鸡
11A——火焰鸡
11B——水跃鱼
11C——沼跃鱼
11D—— 巨沼怪
11E——皮皮犬
11F——黑毛犬
120——针鼠
121——大飞鼠
122——红毛虫
123——小白蛹
124——黄蝶
125——小粉蛹
126——毒蛾
127——顶叶兽
128——顶叶童
129——乐天河童
12A——橡实果
12B——长鼻叶
12C——铁扇天狗
12D——钻地虫
12E——风速蝉
12F——鬼蝉
130——麻燕
131——大麻燕
132——木果兽
133——木生兽
134——晕眩熊
135——海鸥
136——大嘴鹈鹕
137——水蛛怪
138——巨蛛怪
139——皮皮鲸
13A——鲸鱼王
13B——小松鼠
13C——大松鼠
13D——变色龙
13E——土偶
13F——三土偶
140——磁石怪
141——熔岩乌龟
142——地狱超人
143——泥鳅
144——龙鳅
145——心形鱼
146——奇亚蟹
147——大利蟹
148——丑丑鱼
149——美丽龙
14A——三色鲨
14B——鲨鱼王
14C——大头怪
14D——小蜻蜓龙
14E——蜻蜓龙
14F——拳击兔
150——相扑熊
151——电气兽
152——雷电兽
153——喷火驼
154——双峰喷火驼
155——海象球
156——大海象
157——海象王
158——仙人球
159——恶魔仙人掌
15A——小头冰怪
15B——巨头冰怪
15C——月亮石
15D——太阳石
15E——小水鼠
15F——弹簧猪
160——飞天猪
161——正电兔
162——负电兔
163——巨嘴娃
164——冥思兽
165——佳雷木
166——云雀
167——大云雀
168——果然宝宝
169——钻墙鬼
16A——独眼鬼
16B——芭蕾玫瑰
16C——懒人翁
16D——过动猿
16E——请假王
16F——毒布丁
170——毒布丁王
171——香蕉飞龙
172——音波兔
173——噪音怪
174——噪音王
175——海贝
176——大嘴鳗
177——长睫鳗
178——灾兽
179——小失眠鬼
17A——失眠鬼
17B——钢尾蛇
17C——斩猫
17D——化石鱼
17E——钢甲虫
17F——钢甲犀牛
180——钢甲暴龙
181——天气怪
182——母萤火虫
183——公萤火虫
184——化石花
185——化石巨花
186——化石蝎
187——化石巨蝎
188——感知兽
189——凯利阿
18A——超能女皇
18B——宝贝龙
18C——甲壳龙
18D——血翼飞龙
18E——铁哑铃
18F——金属怪
190——钢螃蟹
191——岩神柱
192——冰神柱
193——钢神柱
194——盖奥卡
195——古拉多
196——烈空龙
197——红水都
198——蓝水都
199——吉拉祈
19A——迪奥西斯
19B——风铃子
19c——树苗龟
19d——丛林龟
19e——古树龟
19f——小火猴
1a0——猛火猴
1a1——豪火猴
1a2——圆企鹅
1a3——太子企鹅
1a4——钢帝企鹅
1a5——胖胖翁
1a6——大胖翁
1a7——琼鹰
1a8——钝河狸
1a9——大海狸
1aa——胖蟋蟀
1ab——乐师虫
1ac——小电狮
1ad——电光狮
1ae——雷鸣狮
196——玫瑰苞
197——双色玫瑰
198——头盖龙
199——暴槌龙
19A——盾甲龙
19B——钢盾龙
19C——蓑叶虫
19D——蓑衣虫
19E——蓑叶蛾
19F——三合一蜂巢
1A0——女皇蜂
1A1——电栗鼠
1A2——叉尾浮鼬
1A3——浮鼬王
1A4——樱花种子
1A5——樱花兽
1A6——无壳海牛
1A7——海牛兽
1A8——双尾猴
1A9——小气球鬼
1AA——幽灵气球
1AB——卷毛兔
1AC——女郎兔
1AD——梦魔
1AE——绅士鸦
1AF——卷尾猫
1B0——卷尾猫
1B1——铃铛怪
1B2——毒臭鼬
1B3——臭鼬王
1B4——古铜镜
1B5——古钟图腾
1B6——胡说盆栽
1B7——模仿魔偶
1B8——粉兜蛋
1B9——音符鹦鹉
1BA ——鬼盆栽
1BB ——地龙宝宝
1BC ——镰刀龙
1BD—— 地龙
1BE——刚比兽
1BF——里奥鲁
1C0——路卡里奥
1C1——土河马
1C2——砂暴河马
1C3——毒尾蝎
1C4——毒龙蝎
1C5——蟾蜍斗士
1C6——毒斗蛙
1C7——捕蝇草
1C8——蝶尾鱼
1C9——蝴蝶鱼
1CA——小蝠鱼
1CB——冰雪树人
1CC——冰雪猿人
1CD——玛狃拉
1CE—— 飞碟磁怪
1CF—— 长舌怪
1D0——重甲暴龙
1D1——古蔓藤怪
1D2——狂电兽
1D3——鸭嘴暴龙
1D4—— 光翼兽
1D5——古蜻蜓
1D6——草精灵
1D7——冰精灵
1D8——镰刀天蝎
1D9——猛犸
1DA——3D龙Z
1DB——超能斗士
1DC——朝北巨鼻
1DD——夜游神
1DE——雪女
1DF——电鬼
1E0——黄圣菇
1E1——红圣菇
1E2——蓝圣菇
1E3——迪亚鲁卡
1E4——帕鲁基亚
1E5——火钢兽
1E6——圣拄神
1E7——冥龙王
1E8——美梦神
1E9——菲奥奈
1EA——玛娜菲
1EB——噩梦神
1EC——草刺猬
1ED——创世神
1EE——(神秘蛋)
1EF——(神秘蛋(坏))

yinhanxiaoyhxy

采纳率:36%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1223657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