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纽约上高中的同学请进!!!

。)因为我特别喜欢动漫和COSPLAY?(拜托务必回答下。??!!我可能几个月后就要去美国纽约上高中,想问下美国高中有没有什么社团~?特别想问有没有动漫展和COSPLAY社!,但是我怕去了美国必须放弃我这些最大的爱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11 最佳答案
是lz加我....)
+Q347562203(注明:纽约cos)
没分给野ok-0-我想要交玩cos的朋友!!
我下年入高中了,
高中没有cosplay社团,社团什麼的好像很少吧
我也有在cosplay哟(好吧虽然真的很少.

kumiko72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你可以自己办一个啊
对上大学还有好处,能展现你的领导才能。
美国这边cosplay 也很热门。

google "comic con san diego"
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dizme28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后来搬到了sulffuk community college东岸这边每年秋天有个最大的漫画大会叫 I—CON。 过去是在stonybrook 开. 你可以参加那个。 你上的高中如果喜欢的人多说不定会有
montiemm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那分你去什么地方上高中咯,中国人多的地方或者中国人少的地方,中国人多的地方像曼哈顿的唐人街,皇后区的法拉盛,或者布鲁克林的第八大道都有数量很多的中国人,像这样的地区的学校都有很多中国人的孩子上学,帮派不用担心,但是现在纽约福州人很多,参加帮派的有一些,老外里面有些黑人或者西班牙人也是吊儿郎当会欺负你这样刚来的,如果你还不懂英文的话,特别会欺负你。高中没什么COSPLAY社或者动漫展。
cplxie | 发布于2010-07-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