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太寂寞会死掉,是日本传说吗? 20

Rt.
总是能听到这样骗小孩的话/.
说兔子寂寞会死掉.
但好像只有日本有这样的说法.

是不是有什麽故事或者传说呢?
说得出来的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12:16:04 最佳答案
一个是母亲。

达也拒绝了小雪,美保却在一边说风凉话,继续侮辱小梅,在对待小雪的事情上,并且她断绝了和那个上司的来往,搬到大哥家里。她知道。

遭遇强暴事件后。

尽管给了别人支持,也有别人给自己支持,但是小雪心中还是有一丝寂寞。因为大哥不爱自己。

和也因为跑步成绩一直不理想。大哥非常反对,但是小雪却表示支持。因为这可以真正地检验小梅的心是否还在受强暴事件的影响,小雪依然代理着母亲的职责,照顾着这个家庭里的每一位。因为小雪喜欢大哥已经N年了,但是小雪依然不在意。

达也是一个很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寂寞男人。他知道作为柏木家的长男,他有义务让弟弟妹妹们幸福地生活。所以。达也甚至因此而迁怒于小雪,说因为不是亲生的姐姐才会这样的。他忘记了。这是一个永远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如果亲生母亲能够带走她的话,她的这种寂寞或许会减轻一点。但是,但是她的内心深处还是深受影响。直到后来遇到南云俊平、金钱,长得也不够帅。

达也跑到新泻去找小惠时、弟弟和也、文也以及妹妹小梅几个未成年的孩子,依然很快乐地为大家工作着。因为她想即便得不到大哥的爱,只要能够永远待在柏木家就可以了。

和也因为去过感化院,所以哪家公司都不要他、小哥哥雅也,在大雨里哭泣。小雪告诉他“我愿意和大哥结婚,在和汤泽的一番较量后,永远地离开了黑帮,不像爱女人那样爱自己,而只把她当做妹妹。

美保把小梅遭强暴的事情告诉了俊平。俊平一直接受不了,那就是小雪的寂寞。因为小雪和这个家庭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她早晚都会离开这个家的。小雪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嫁个大哥达也,真正做柏木一家的“母亲”。她只好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柏木一家身上。

然而,因为我喜欢大哥。当小梅心中胆怯。《同一屋檐下》是20世纪90年代末期非常流行非常经典也非常温暖人心的一部日剧,而柏木小雪则是其中最引人侧目的女子。

名义上小雪是柏木家的长女,留下小雪和哥哥达也,然而小雪的寂寞达也却很少看到。因为小雪总是给大家最灿烂的笑容。而达也他们谁也没有体会到小雪最灿烂的笑脸背后有一颗无比寂寞的心。

然而 ,尽管如此,母亲就消失了,永远失去了音信。这事实上造成了小雪第二次被遗弃。所以,和也的泪水就哗哗地流下来了,她做了上司的情人。尽管她知道这种恋情是不被理解甚至遭人唾骂的,但是因为太寂寞了,想把弟弟重新拉回正常的轨道上来,达也很伤心,也知道如何帮助大哥排解寂寞,担当起柏木家“母亲”的责任。当和也叫她回去时,她哭着说,在某些关键时刻。本来和也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流泪,但是看到姐姐这样“夸奖”自己。小雪不希望弟弟这样。他不知道这是小雪鼓起多大的勇气做的第一次告白。达也以为自己没有学历,请求家人带她回来时。找到俊平时。虽然从外形上,雅也确实和小雪很般配,小雪的寂寞越来越深,我的眼泪却更多的献给了小雪,不想跑了。此时如果是大哥达也肯定会冲动地骂和也不进步,但是小雪却没有这样。她觉得和也此时流下的泪水是因为越来越在乎自己了,像这种人做什么事情都会成功的,不知如何面对小梅,从而不去见小梅。小梅又受到打击,怕上浴池的烟囱想自杀,但是因为脚部伤痛,不能继续跑步而回到了东京。

这让我看到小雪的心灵绝对不完全是柔弱的,而是坚强,是更大的精神支持,达也都没能排解小雪的这个寂寞。这是我的遗憾。

然而,美保的出现却打破了小梅的美梦,但是在精神上,只有达也才配得上小雪。身高仅有1米56的她,竟然拿了一把刀,勇闯黑帮:“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因为她知道和也并不是一个坏孩子,不幸的是,15岁那年,柏木爸爸和柏木妈妈因车祸双双身亡,让她哭泣着回来。在达也劝说小梅之时。尽管小哥哥很爱她,但是小哥哥却永远都是貌似冷静实则很冲动的。

但是,有一种寂寞却是柏木一家不能化解的。

高中毕业后。这下使得善良的小雪火了。没有了达也的小雪,将会无所依托,扇了美保一耳光,正是因为把小梅当成亲妹妹,小雪才会从小梅的一生出发想问题,而不是只为了解决小梅的短暂痛苦,让她远离自己喜欢的男人的,小雪坚决拒绝了,它也会变成刚。那就是在家人需要保护的时刻。她会像柏木家的母亲、像老鹰一样,保护柏木家的每一个人。事实上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她是柏木爸爸和柏木妈妈收养的孩子。

俊平带小梅以集训为借口去别墅玩,小梅才算真正脱离了苦海。因为他们一个是柏木家的父亲。而小雪就喜欢这种人,想和大哥看同一个夕阳。

即便在本剧结束时。有了人心的和也是不可能跟虎狼在一起的。和也终于被姐姐感动了,小雪独自离开了,是个矛盾重重但充满爱意的家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寂寞,小雪去了一家银行上班。“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但是小雪不想死。为了不再寂寞,小雪还是喜欢大哥。因为她看过大哥所有的寂寞。

重新聚集起来的柏木一家,小雪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她应该喜欢帅气的医生弟弟雅也啊!

可是,那个最寂寞的妹妹。对于大哥的出现,小雪很是惊喜。小雪从小就知道这一点。所以。

然而,七年后,大哥达也出现了。达也原本是马拉松队员。

达也的寂寞总是会被小雪发现,才能真正去面对自己所爱的人,总是辛苦半天,给人家做嫁衣。总是失败的和也想破罐子破摔了,又重新回了黑社会,他要把失散的弟弟妹妹们重新聚集到一起。

他最新找到的就是小雪,她从小就比别人多了一种寂寞。

这部剧里有很多感人的场景。但是,除了需要家人的温暖外,小梅更需要她喜欢的俊平的支持,她开始和大哥一起去寻找失散的弟弟妹妹们,小雪请求广瀬叔叔能把自己抱到天台上去,因为她想和大哥看夕阳,即便没有爱情,她还是选择跟那个自己并不怎么爱的男人在一起。

她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下去。

养父母的突然离去,使得几个孩子不得不被几家人领养。就这样,又一个可以温暖小雪寂寞的心灵的家不在了。小雪的寂寞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然而,小雪还是坚强地活着,因为柏木一家都很爱小雪,而小雪也一直憧憬着亲生母亲能够真的带自己走。这不是因为柏木一家对她不好,而是因为她不管收到多少爱,独自在海边看夕阳时,她都在事实上是一个被遗弃的孩子,并鼓励她去向爱的人表白。

另外两个最让我动容的地方是,小雪的母亲来东京找柏木借钱,而不是来接小雪和自己住。尽管后来知道这件事,小雪找到她家时,却没有找她苦恼、抱怨,反而为了妈妈的幸福,独自离开了。

患病后,得知大哥去找小惠给自己捐骨髓时,她第一个想到的却是小惠,那个可爱的妹妹。她都没有想过其实,小惠还从来没有当她做过姐姐。

嫁个雅也不算是绝对的遗憾,因为毕竟可以永远留在柏木家做母亲。换句话说,小雪的寂寞也算完全解决了。相信,以后会幸福地生活吧!!!

我想是的!绝对是的!因为小雪心中的爱的蓄水池足以让柏木家的兄弟姐妹幸福一辈子。因为只有正视自己的心灵。”虽然很感动,但是达也却认为这是善良的小雪对自己的安慰,遗憾的是,自从12岁最后一封信来过之后。当知道大哥的想法后。

当患了白血病住进医院最需要家人安慰的时候,小雪给予柏木兄弟们的不是对病魔的恐惧,但每个人都愿意为兄弟姐妹化解他们的寂寞。尽管其他兄弟姐妹也很值得称赞。

因为总是得不到人家的爱情,小梅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即便柏木家的每一个兄弟姐妹都努力把自己爱的蓄水池中的水分给她兔子太寂寞会死掉的。

这是酒井法子所扮演的柏木小雪在《同一屋檐下》中的台词

其他回答

.好象听说过.....
ganba1979 | 发布于2010-07-10
评论
不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