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杰伦经典歌词

坎坎坷坷口口口口口口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20:18:57 最佳答案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退后》
17.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断了的弦》
20。风在山路吹,捏成你的形状,随风跟着我,一口一口吃掉忧愁,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夜曲》
14.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黑色毛衣》
15.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蒲公英的约定》
24,你说你好累.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简单爱》
27.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你比从前快乐》
28,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爱能不能够简简单单没有伤害,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爱在西元前》
18.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怎么了 你累了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说好的幸福呢》
19.断了的弦再怎么连。——《七里香》

11.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累不累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夜越黑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世界末日》
25.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心雨》
26,已无法再爱上谁,去年的冬天,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星晴》
22.我陪你走到最后 能不能别想太多 会不会手牵着手 晚一点再到尽头 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白色风车》
23,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信誓旦旦给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听妈妈的话》
8.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我们笑得很甜。——《借口》
5.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珊瑚海》
6.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周杰伦最感人的28句歌词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安静》
16.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在月光下弹琴--《夜曲》
12.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枫》
13.我用漂亮的押韵,经过苏美女神身边,我以女神之名许愿,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轨迹》
9.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搁浅》
10.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接着紧紧闭上眼,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回到过去》
7.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一路向北》
4.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离开有你的季节,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不能说的秘密》
2.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所服下的毒药。——《彩虹》
3. 我一路向北.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21. 乘着风游荡在蓝天边;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

那时の转身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借口》
它们不知道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可爱女人》——透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 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
《完美主义》——宁愿心碎哭泣再狠狠忘记你爱过我的证据 让晶莹的泪滴闪烁成回忆伤人的美丽
《星晴》——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 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
《娘子》——家乡的爹娘早已苍老了轮廓
《斗牛》——我想揍你已经很久别想走
《黑色幽默》——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伊斯坦堡》——我知道这里很美但家乡的你更美
《印第安老斑鸠》——(实在是找不出来)
《龙卷风》——不知不觉 你已经离开我 不知不觉 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 又过了一个秋 后知后觉 我该好好生活
《反方向的钟》——我的天空是雨是风还是彩虹 你在操纵

《范特西》2001年09月20日
《爱在西元前》——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爸,我回来了》——妈妈常说乖~~ 听你的爸的话 你叫我怎么跟你像
《简单爱》——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忍者》——(找出来算你强)
《开不了口》——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 没有你烦我有烦恼
《上海一九四三》——(听得少找不出来)
《对不起》——如果我遇见你是一个悲剧 我想我这辈子注定一个人演戏
《威廉古堡》——(歌我很喜欢,词是在找不出来)
《双截棍》——东亚病夫的招牌 已被我一脚踢开
《安静》—— 1.如果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2.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Fantasy+Plus(EP)》2001年12月25日
《蜗牛》——终有一天 我有属于我的天
《你比从前快乐》——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 想问你怎么舍得
《世界末日》——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惫

《八度空间》2002年07月19日
《半兽人》——(游戏主题曲.......)
《半岛铁盒》——印象中的爱情好像 顶不住那时间 所以你弃权
《暗号》——我害怕你心碎没人帮你擦眼泪 别离开身边 拥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
《龙拳》——等待英雄 我就是那条龙
《火车叨位去》——(闽南语,听不懂,看不懂)
《分裂》——考不上的好学校 可以不微笑就走(也不晓得我为什么对这句有点感触)
《爷爷泡的茶》——经过这些年爷爷的手茧泡在水里会有茶色蔓延
《回到过去》——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米兰的小铁匠》——(歌都没怎么听懂)
《最后的战役》——1.你脸在抽搐就快没力气 家乡事不准我再提
2.你慢慢睡去我摇不醒你 泪水在战壕里决了堤

《叶惠美》2003年07月31日
《以父之名》——(整首经典)
《懦夫》——肮脏的香味我吸了太多太多 腐败的视野我看了太多太多
《晴天》——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 Bye~Bye
《三年二班》——为何比较漂亮的都是在隔壁班 还有考卷的答案 我刚好都不会算
《东风破》——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你听得到》——有谁能比我知道 你的温柔象羽毛 秘密躺在我怀抱 只有你能听得到
《同一种调调》——我知道共同的默契很重要 那骄傲才不会寂寞得很无聊
《她的睫毛》——我戒不掉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爱情悬崖》——下降的速度太快 来不及踏上未来
《梯田》——显微镜底下的我们 会更现实更自私 这种艺术真的很难领悟
《双刀》——被雨淋湿的的唐装那股叹息很东方 我看不惯尊严受伤家族如此不堪

《寻找周杰伦EP》 2003年11月11日
《轨迹》——如果说分手是痛苦的起点 那再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天
《断了的弦》——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 再怎么接音都不对

《七里香》2004年08月03日
《我的地盘》——在我地盘这儿 你就得听我的
《七里香》——而此刻我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借口》——请不要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我知道坚持要走是你受伤的藉口
《外婆》——外婆的期待慢慢变成无奈 大人们始终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事六百块 比你给的还简单
《将军》——当敌人是空 我战法无穷 我攻势如风 用单车入宫 辗过你懊丧的脸孔
《搁浅》——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乱舞春秋》——望着天眼看北斗七星坠入地平线 瞬间英雄豪杰犹如鬼魅般地出现
《困兽之斗》——如果我冲出黑幕笼罩的天空 就别(想)在捆绑我的自由
《园游会》——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为你撑伞
《止战之殇》——孩子们眼中的希望是什么形状 是否院子有秋千可以荡 口袋里有糖

《J III(EP)》 2005年06月26日
《漂移》——点火继续事关荣誉 我除了第一其他没有兴趣
《一路向北》——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 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十一月的萧邦》2005年11月01日
《夜曲》——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蓝色风暴》——我就是传说中的谁 你跟我们很对味 有同一挂的感觉 其它人我根本不屑
《发如雪》——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黑色毛衣》——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四面楚歌》——虽然不是我的对手 还是可以成为我的狗
《枫》——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浪漫手机》——我们的感情蔓延珍藏拥吻着飞扬
《逆鳞》——(整首经典)
《麦芽糖》——开心的被黏手 我满嘴都是糖果
《珊瑚海》——海鸟和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霍元甲EP》 2006年01月20日
《霍元甲》——洗涤过的回忆 我记得你 骄傲的活下去
《献世》——眼泪还是留给天抚慰

《依然范特西》2006年9月5日
《夜的第七章》——如果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 它的终场我会亲手写上
《听妈妈的话》——要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千里之外》——琴声何在 生死难猜 用一声去等待
《本草纲目》——这些老祖宗的辛苦我们一定不能输
《退后》——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事多余
《红模仿》——唱反调是我的本性 出其不意是我的个性
《心雨》——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白色风车》——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迷迭香》——你的一切都想要
《菊花台》——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黄金甲EP》2006年12月12日
《黄金甲》——宫廷之上狼烟风沙 生死不过一刀的疤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2007年8月13日
《不能说的秘密》——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我很忙》2007年11月01日
《牛仔很忙》——我曾经答应上帝 除非是万不得已 我尽量射橡皮筋
《彩虹》——如果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五体投地.....)
《青花瓷》——(整首经典)
《阳光宅男》——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点汗 你成了型男
《蒲公英的约定》——可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无双》——箭矢漫天飞舞 竟然在城墙上遮蔽了日出
《我不配》——你的美 我不配
《扯》——(乱的很.....)
《甜甜的》——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最长的电影》——你说你会哭 不是因为在乎
展开
26326_叶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那么多、都很经典。
最美旳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旳屋檐。
Ra1n_b0w_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谢谢你让我听见 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zy_need | 发布于2010-07-23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