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otmail密码找回方法 200

当一个人忘记他的hotmail密码时,他会试图找回自己的密码;当选择“忘记密码”的时候,hotmail会给我两个选项:一个是用密码提示问题、一个是用备用信箱。但是我发现有些人的帐号,仅仅会给出备用信箱这个选项,我觉得很好,因为密码提示问题可能被别人知道,... 展开
烦请各位热心朋友注意,在下不是要破解密码,我只是想知道怎样禁用我的密码提示问题。多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00:27 最佳答案
您可以要求发送重设密码邮件到您的这个邮箱中。 ”可以推断出若是用户申请账号是没有填写备选电子邮件地址,那么Hotmail系统将默认机密答案找回密码的方式,同理若是用户申请账号是没有填写机密答案,那么系统将默认备选电子邮件地址的方式找回密码。 
在“您已更改密码”的页面。
确认您的Windows Live ID,输入您在图片中所看到的字符,然后点击“继续”,以及提供您在注册帐户时所选择的机密问题的答案来重设您的密码。
根据第二条中“如果您在您的Windows Live ID中没有设置过备选电子邮件地址,您还可以通过提供地址信息,点击“登录到Windows Live”,输入您在图片中所看到的字符,您还可以通过提供地址信息,以及提供您在注册帐户时所选择的机密问题的答案来重设您的密码。
在任何Windows Live ID网站或者服务的登录页面,选择您的国家或地区。
密码重设
您可以通过三个方法重新设置您的密码。(请注意:如果您未设置过备选电子邮件地址,您只能看到您的问题帐户。)
在确认信息的页面点击“确定”。
在任何Windows Live ID网站或者服务的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了,或者选择忽略此步骤,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重设密码的操作请看Hotmail的密码重设说明,输入一个备选电子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如果您在您的Windows Live ID中没有设置过备选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继续”。
如果有提示?”。
当您收到重设密码邮件时,请点击邮件中的第一个链接,然后输入您的邮政编码。
如果您注册帐户后更改过此信息,您使用您最后一次提供的地址信息。如果您同时提供过家庭住址和工作地址,请输入您的家庭住址信息。
在“机密答案”中输入对问题的回答。
点击“继续”。
输入并确认一个新的密码,然后点击“继续”。
选择“使用地址信息和机密问题答案来验证我的身份”。
在“国家/地区”下拉菜单中:通过邮件,通过回答您的机密问题:如果您在注册Windows Live ID时为其设置了一个备选电子邮件地址。不知这种方法对你有用吗,点击“忘记密码了?”。
确认您的Windows Live ID。
2、通过机密答案。
选择“向我的电子邮件发送重新设置密码说明”。
选择您希望发送重设密码邮件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继续”。

1、通过邮件,或者通过Windows Live ID验证页面提供帐户信息

其他回答

仅仅会给出备用信箱这个选项的,应该是没有设置密码提示问题,只设置了备用邮箱。
一旦你设置了这个是无法禁用的,你大可已修改一下密码提示问题或者用邮箱重新设置
G調 | 发布于2010-07-19
评论
很多了
lvdongxin78642 | 发布于2010-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