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长热线

今年春天镇里也进行普查核实,我家饲养梅花鹿,我就是想问一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市长您好,区畜牧局局长在大会上明确表示2010年每头梅花鹿母鹿补贴100元:我是双阳区鹿乡镇的一名农民,但到现在还没有落实,09年在我们镇上召开的正行风大会上
发布于2010-07-10 07:54 最佳答案
可以拨打,因为拨打的人比较多,一定要耐心等待:12345
长春市长热线

官人轻点日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市长热线:12345

你也可以请媒体朋友帮帮您,如守望都市:89089000
水韵江风 | 发布于2010-07-10 19:06
评论
别守望都市就报点不得罪人的事,大事不敢管,我都打过的,又录像又采访的,最后不了了之,市长电话也不要指望,每次都让你五个工作日后再打,一拖拖你几个月,等你累了,不打了,自然就不了了之。
李关怀 | 发布于2013-04-14 14:41
评论
市长先生:您好!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非常不合理,1 浪费大量资金培训门外汉。2 应该启用或允许医学专业毕业生参加考试取得生殖健康咨询师资格。因为他们是专业人才,不能浪费。3 应该全社会公开招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6 15:38
评论
12345
chenyou5222 | 发布于2010-07-10 21: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