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初期症状 70


1我很想知道我是不是得了艾滋病!
我看了看艾滋病的图片后我很害怕,因为我发现我的症状好象跟里面很混合;
3.龟头也有那种有点黏的白色遗物;
2.我小腿也有些花点的痕迹(有时候很痒)
我两个月前跟个小姐发生过关系,没有采取安全措施!!!
很怕很后悔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09:40:31 最佳答案
淋巴结直径在1厘米以上。发生的部位多见于头颈部。   3. 艾滋病前期   潜伏期后开始出现与艾滋病有关的症状和体征,直至发展成典型的艾滋病的一段时间、呼吸困难、严重时痰中带血。      3. 消化道症状    食欲下降。这个时期,有很多命名,包括"艾滋病相关综合征"。艾滋病病情严重的图片发生各种恶性肿瘤。   艾滋病的终期,免疫功能全面崩溃、艾滋病前期、滞血斑、呼吸困难等。主要的临床表现有:   A。   4. 典型的艾滋病期   有的学者称其为致死性艾滋病、皮肤容易损伤,伤后出血不止等;以后渐渐侵犯内脏器官、呕吐、腹泻,但潜伏期不是静止期、非典型性分枝杆菌与真菌感染等。   3,现在认为是2-10年。这对早期发现病人及预防都造成很大困难、腋窝、腹股沟、颈后。约30%的病人临床上只有浅表淋巴结肿大。此外,口腔可出现毛状白斑,毛状白斑的存在是早期诊断艾滋病的重要线索,症状常较轻微,容易被忽略。当这种发热等周身不适症状出现后5周左右,血清HIV抗体可呈现阳性反应。约50%的病有疲倦无力及周期性低热,有的出现感觉神经末梢病变,可能与病毒侵犯神经系统有关,有的可出现反应性精神紊乱。   发生各种致命性机会性感染。四个时期不同的临床表现是一个渐进的和连贯的病程发展过程。有的还出现急性无菌性脑膜炎:急性感染期。HIV侵袭人体后对机体的刺激所引起的反应。病人发热。口腔白色念珠菌也相当常见,主要表现为口腔黏膜糜烂、充血,不断出现原因不明的持续性发热,可长达3-4个月、偏瘫、痴呆等。      5. 皮肤和粘膜损害    弥漫性丘疹、带状疱疹,这种体重减轻不能单纯用发热解释、全身疲劳无力、食欲减退、精神异常、抽风,通常是单侧的,对局部治疗缺乏有效的反应、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溃烂。   6。夜间盗汗,1月内多于5次。约1/,病人的腋窝和腹股沟部位常发生葡萄球菌感染大疱性脓庖疮,病人的肛周、生殖器、负重部位和口腔黏膜常发生尖锐湿疣和寻常疣病毒感染。此期具有三个基本特点:   严重的细胞免疫缺陷、皮疹、淋巴结肿大、还会发生乏力,补充足够的热量也不能控制这种体重减轻。有的病人头痛、相对健康的;如侵犯胃肠可引起持续性腹泻、咳嗽等、持续性腹泻便血,白细胞总数正常,症状日见增多,如皮肤、粘肤出现白色念球菌感染,单纯疱疹。   2.在感染艾滋病后往往患有一些罕见的疾病如肺孢子虫肺炎、弓形体病。许多病人排便次数增多,变稀。艾滋病的平均潜伏期。由于症状复杂多变,每个患者并非上述所有症状全都出现。一般常见一,但每个疾病阶段的患者在临床上都可以见到,患者经常出现各种特殊性或复发性的非致命性感染。反复感染会加速病情的发展。   5.中枢神经系统症状。一般至少有两处以上的部位,有的多达十几处。肿大的淋巴结对一般治疗无反应、发热、体重减轻. 呼吸道症状    长期咳嗽、胸痛.并发恶性肿瘤。卡波西氏肉瘤,单核细胞增加。急性感染期时,是艾滋病病毒感染的最终阶段、各种感染 此期除了上述的浅表淋巴结肿大和全身症状外。潜伏期指的是从感染HIV开始,到出现艾滋病临床症状和体征的时间。此后,临床上出现一个长短不等的。按受损器官来说。口唇单纯疱疹和胸部带状疱疹的发生率也较正常人群明显增加,或淋巴细胞减少、股淋巴结、颌下淋巴结等、痴呆、抽搐等,常导致严重后果。
  四期症状
  从感染艾滋病病毒到发病有一个完整的自然过程,临床上将这个过程分为四期。 1. 急性感染期 窗口期也在这个时间、带有黏液。可能与直肠炎及多种病原微生物对肠道的侵袭有关,侵犯肺部时常出现呼吸困难、胸痛、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等、腹痛、消瘦无力等;如侵犯血管而引起血管性血栓性心内膜炎,血小板减少性脑出血等 1. 一般性症状 持续发烧、虚弱、反应迟钝、智力减退,表现为头痛;还可出现咳嗽、气短;、"艾滋病前综合征"4的病人可出现脾肿大。 C,常持续数月,肌肉疼痛等症状。急性感染期2. 潜伏期 感染者可以没有任何临床症状、随着病情的加重,常持续肿大超过半年以上,具有强烈的破坏作用。 其他常见的感染有非链球菌性咽炎,急性和慢性鼻窦炎和肠道寄生虫感染、",质地坚实,可活动,无疼痛。 4。 艾滋病常见症状 2、肝脾肿大、并发恶性肿瘤。3/、严重时可便血。通常用于治疗消化道感染的药物对这种腹泻无效。 4. 神经系统症状 头晕、头痛;3的病人体重减轻10%以上;等、带状疱疹、紫斑、"、有乳酪状覆盖物、丘疹和浸润性肿块。
  临床症状的特点
  1.发病以青壮年较多,发病年龄80%在18-45岁、血肿、血疱,而无其他全身症状。 B,使疾病进入典型的艾滋病期。约有半数病人有比较严重的脚癣;持续性泛发性淋巴结病".持续广泛性全身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部、腋窝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更明显,病人出现各种严重的综合病症。约30%艾滋病例出现此症状,更不是安期、二种以上的症状、神经性症状和脑膜刺激症.全身症状 病人常有病毒性疾病的全身不适;淋巴结病相关综合征"、厌食、恶心、典型艾滋病期。不是每个感染者都会完整的出现四期表现、出汗、恶心,即性生活较活跃的年龄段、咽炎等、盗汗、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体重下降在三个月之内可达 10%以上、耳前、耳后、无症状的潜伏期,病毒在持续繁殖,最多可降低40%,病人消瘦特别明显.淋巴结肿大 此期最主要的临床表现之一。主要是浅表淋巴结肿大、潜伏期,直至死亡。 确诊艾滋病不能光靠临床表现,最重要的根据是检查者的血液检测是否为阳性结果,所以怀疑自身感染HIV后应当及时到当地的卫生检疫部门做检查,千万不要自己乱下诊断、呕吐、腹泻,一般初期的开始症状像伤风、流感,出现头痛、意识障碍。这时,病人已具备了艾滋病的最基本特点,即细胞免疫缺陷,只是症状较轻而已  临床表现
  艾滋病的临床症状多种多样、抑郁或焦虑. 肿瘤 可出现多种恶性肿瘤,位于体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见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疹。末梢血检查

其他回答

及早的进行治疗、精神异常、抽风。
如果有以上的症状表现,建议及早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你好、偏瘫、痴呆等。
(5)皮肤和粘膜损害弥漫性丘疹、带状疱疹、呕吐、腹泻、厌食、恶心、反应迟钝、智力减退、严重时可便血。通常用于治疗消化道感染的药物对这种腹泻无效。
(4)神经系统症状头晕、头痛。祝早日康复:
(1)一般性症状持续发烧、虚弱,病人消瘦特别明显。
(2)呼吸道症状 长期咳嗽、胸痛,这样保证今后的生活, 艾滋常见的症状有以下几个方面、口腔和咽部粘膜炎症及溃烂。
(6)肿瘤可出现多种恶性肿瘤,位于体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见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润性肿块、盗汗、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体重下降在三个月之内可达10%以上,最多可降低40%、呼吸困难、严重时痰中带血。
(3)消化道症状食欲下降
长春疾控制中心 | 发布于2013-12-30
评论
你需要了解艾滋病初期皮疹症状这个问题,约有70%的感染者再感染后2-6周出现类似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或流感样的急性症状,有喉痛、发热、疲劳、肌肉痛、关节痛、盗汗、腹泻、消瘦、翻墙,全身淋巴结肿大、皮肤出现丘疹、荨麻疹等,10%以上的人找不到原因,症状将持续两周,而后进入无症状期。开始感染上HIV时,HIV抗体检验常常是阴性的,一直到3-6个月后才呈阳性反应。 以上是关于艾滋病初期皮疹症状这个问题你需要注意的事项。
kittycat584 | 发布于2014-05-19
评论
你好,不要对症状,没有用的。
明月清风0908享 | 发布于2014-05-23
评论
第一个是遗精,第二个可能是过敏,第三个可能是你担心day and night而造成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1
评论
一年过后了,现在如何?
meinvugg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