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听的中国古典轻音乐 15

也不要什么仙剑的,不要那些很多人都推荐过的,故乡的原风景之类的,比如说琵琶语,蝶恋不要十大名曲
妆台秋思,香山射鼓,十面埋伏,江南印象,浏样河。还有就是定情,夕隐,乱红,风摆翠竹,婚誓,暗香阁之乐,仙剑问情,梦江南,水姻缘,昔影,临安夜色,明镜止水,春涧流泉,如梦往事,云之遥,春江花月夜,春去春又来,雪千寻,心影交迭,欢沁,调弦问道,风情万种,睡莲,出水莲,洞庭新歌,绿君莫思归,云水禅心,梁祝,雪山春晓,绿岛小夜曲,桃花幻梦,诗梦,绿野仙踪,霜月夜,紫禁花园,良宵,春绿江南,金子陵,宁月,渡红尘,粉蝶采花,不夜城,素还真,渔舟唱晚,皓水莫负,幽幽海谷情,二十二桥枫别雨,月光下的凤尾竹,云飘尘渺,丰收罗鼓,花都,仙恋,苏州留园这些都可以不用打上来了,织梦行云,半月琴,荷塘月色,小河淌水,紫竹调,凤求凰,竹丝,葬花吟,蓬莱游,如忆玉儿曲谢谢各位的积极,但请看好标题和要求,蝶飞花舞,晓梦余音,知音。        顺便再说明一下十大名曲就可以PASS了
发布于2010-07-10 18:54 最佳答案
几度红枫  渡红尘  望春风  一帘幽梦  飘雪  雪中莲  青瓦白墙恋徽州  宋家王朝  牧羊曲  片片枫叶情  笑傲江湖  滚滚红尘  风的颜色  春江花月夜  禅院钟声  你要中国古典  就这些了我很爱听轻音乐  中国古典 你可能没听过的  就这些  还有一外国的  寂寞的吹口哨人  你听听  我们交个朋友吧  因为你也没留下 联系方式  那加一下我吧   397906928

寒血人

采纳率:41% 擅长: 文化/艺术

网友推荐的 推荐好听的中国古典轻音乐
287276人推荐
1 梅花三弄 民族
255289人推荐
252055人推荐
3 高山流水 流行
228055人推荐
4 妆台秋思 流行
203652人推荐
5 牧民新歌 流行
199869人推荐
6 春到湘江 流行
206714人推荐
7 禅院钟声 流行
215154人推荐
8 片片枫叶情 流行
215610人推荐
201067人推荐
10 雪中莲 流行
176067人推荐
11 二泉映月 民族
163719人推荐
12 瑶族舞曲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百度“霹雳原声”
金子陵不过是其中的一首而已
『落星逐月』 | 发布于2010-07-14 10:05
评论
《芳华如梦》 《飞雪玉花》《幻音宝盒》《三个人的时光》

《倾尽天下》
纵横离索 | 发布于2010-07-13 13:39
评论
三国杀
梦春秋
峨眉月
念双娇
花与剑
胭脂畔
雨霖铃
红尘女子
沐萱亦jdn | 发布于2013-01-26 23:12
评论
瑶族舞曲, 绿袖子,醉清风,东海渔歌,明乐千里寄相思
抽抽贝 | 发布于2010-07-09 13:24
评论
《高山流水》《梅花三弄》
007djy | 发布于2010-07-09 12:3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