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狐之狐狸姐姐传

九尾狐之狐狸姐姐传的剧情
推荐于2016-11-29 08:50:27 最佳答案
主要演员:韩恩贞 张铉诚 徐俊荣 

剧情介绍
[1]讲述了韩恩贞饰演的九尾狐为了变成人而等待了10年时间,在最后一夜却因丈夫不守约定而前功尽弃,只得与半人半兽的女儿一起离家出走。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同自己尚未完全长成人形的小女儿一起相依为命,在女儿被人类残忍地害死之后,九尾狐便除了复仇而一无所有。

其他回答

。,觉得还是等八月份看申敏儿和李胜基拍的《我的九尾狐女友》

觉得九尾狐姐姐这部戏太不厚道了。。

个人意见。,结果突然宣布拍九尾狐姐姐,还比别人先放送。一楼是对的

但是我看了新闻后。。,在别人好几个月前就说要拍
sabrena_ | 发布于2010-07-09 07:47
评论
据说这部戏是有与sbs推出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一较高下的想法,那个是现代时装剧
薄荷cris | 发布于2010-07-09 16:37
评论
不是吧?!貌似妍儿没死啊!不是瞎猜剧情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10 22:20
评论
连续剧《九尾狐-狐狸姐姐传》是讲述了九尾狐为了变成人而等待了10年时间,但在最后因丈夫不守约定而前功尽弃,并与半人半兽的女儿一起实施报复的故事。新剧近日公开了韩恩贞沐浴场景。该场面也是电视剧的开始,尹斗修(张铉成饰)为了女儿初玉(徐信爱饰)而收留九尾狐母女,而有一天恰巧听到九尾狐沐浴的水声而产生非常奇妙的感觉。韩恩贞很有自信地称将会向大家展示典雅性感并存的狐狸,在满是玫瑰花瓣的浴桶里非常优雅地拍摄了入浴场面。而韩恩贞和金宥贞所饰演的九尾狐母女也像一般母女一样一边聊天一边互相泼水......
22706958 | 发布于2010-07-12 11:16
评论
讲述了韩恩贞饰演的九尾狐为了变成人而等待了10年时间,在最后一夜却因丈夫不守约定而前功尽弃,只得与半人半兽的女儿一起离家出走。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同自己尚未完全长成人形的小女儿一起相依为命,在女儿被人类残忍地害死之后,九尾狐便除了复仇而一无所有。 第一集 九尾狐在十年前碰到了一个人类,他与九尾狐约定永不向别人说出曾经遇到过她,以此换回自己一条性命。而之后九尾狐幻化成女人和他结为夫妻,并生有一女(妍依)。只要和一个可靠的人活到十年他就可以变成人类。但是她的丈夫,也就是和他有过约定的人在最后一晚上说出了十年前碰到九尾狐的事情。唤醒了身为女人的九尾狐,她么有忍心杀死他丈夫,而后她丈夫自杀。 在一个大贵族里有个经常生病的孩子叫初玉,眼睛已经看不见了。有人说她不会活十年,如果想活命必须吃掉和她同年同月同日同时辰的一个人的肝脏。这个人就是和她一样是甲子年甲子月甲子日出生的孩子,那个孩子来到时初玉会一眼认出她来,那时眼睛也会睁开。 第二集 初玉的父亲将九尾狐母女接到自己家里面来住,让九尾狐来照顾自己的女儿初玉,初玉的病好了很多,但她非常讨厌九尾狐母女......初玉很喜欢王奎公子,却不知道妍依和王奎公子...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911717.htm?fr=al

肆意的小丑 | 发布于2010-07-13 09:21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