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英语的正确单词? 20

以下三个旗舰店单词都正确吗? 旗舰店:ship-flag shop 形象店:image shop 旗舰店:Flagship shop 旗舰店:Flagship Store 1. flagship store 旗舰店(Flagship Store)的设立目的,是让顾客在创新而互动的环境当中,亲身体验并加深认识流动通讯带来的... 展开
发布于2010-07-09 03:12 最佳答案
 fastest,至于ship-flag shops、海上舰艇编队的指挥所, for publicity purposes。
其英文定义为, are main stores from retailers designed to serve a mainstream of customers,只是指提供形象设计和图像处理的服务(custom image editing & Photoshop tutorials):
Flagship stores, the best known, a designation given on account of being either the largest,亦称指挥舰:
Apple Adds 2nd Flagship Shop in China

所以, Flagship shop 还是Flagships (严重推荐)都是可以的、编队司令官所在的舰。所以,或是舰队.

最新一则新闻, newest, it is a ship used by the commanding officer of a group of naval ships,还是忘了吧

image shops 感觉像是国内人给旗舰店的一个姊妹称号,所经营的产品也和摄影摄像有关,是海军舰队. In military terms。 在国外你如果说image shops:
A flagship is the lead ship in a fleet of vessels,image shop 在国内外的定义上是有很大差距的, or simply flagships, 无论是Flagship stores, most heavily armed or旗舰(Flagship)。

先说这么多吧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后延伸为商业定义

RustyMH

采纳率:65%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根据你的需要,简单理解为主要店面,即你的第2个解释,所以。
字母大小写在这里意义不大。前者强调仓储。(business establishment where usually diversified goods are kept for retail sale),也应该较大吧。

旗舰用 Flagship,旗舰店用 Flagship shopstore 与 shop 差别不大
resourcewatch | 发布于2010-07-09 02:32
评论
可以的。
hy_孤藤昏鸦 | 发布于2010-07-09 02:05
评论
不错
LISUKUI1 | 发布于2010-07-16 10: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