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载搜狗浏览器 15

我的搜狗浏览器版本太老了,想安装新版本,请问怎么卸载搜狗浏览器重装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右击图标-属性-查找目标-双击Uninstall.exe

其他回答


如果您的电脑里安装有“360安全卫士”软件,再在弹出的页面上方选择“软件卸载”,点击完成卸载。
但是,还是建议您通过“控制面板”完成卸载,因为这样卸载最干净!具体操作为:点击屏幕左下角“开始”——选择“设置”——单击“控制面板”——双击”添加或删除程序“——找到您要卸载的软件,点击完成卸载您好,找到您要卸载的软件。
试试吧!祝您愉快,你完全可以点击“软件管家”
你好阿林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难道360软件管家没提醒你搜狗浏览器可供升级吗?卸载搜狗浏览器非常的容易,可以从360软件管家里卸载,也可在系统里的控制面板里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即可卸载。
中国知识继承者 | 发布于2010-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