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第一次做爱女生该怎么样配合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58:35 最佳答案
不配合,

有配合就不是第一次,

第一次做爱女生即不配合,但也不反对。

都是在那看男生着急。

pregnany

采纳率:31% 擅长: 哲学 两性问题

其他回答

就捉起来12345678或ABCDEFG
黄升填5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多看看A片就知道了!第一次要慢一点,不然会很疼的!
caocaocaocao5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你好!

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开玩笑的!

主要是忍着痛就好了,大部分人会有疼痛感,少部分才没有。其实忍一忍一下子就好了,如果你怕痛,一个劲的躲,痛得时间更久,一次不行可能要两次,三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放松心情~别太紧张了~
520yqr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脱光衣裳,叉开双腿,等待高潮。
Y01951 | 发布于2010-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