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英文单词Conditioning什么意思

琦祥2000101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conditioning  
n. 调节,整理
n. [心]条件作用

其他回答

名词,意即 形成条件反射的过程,训练反映的过程
april89757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Conditioning[kən'diʃəniŋ]
n. 调节,整理
n. [心]条件作用
0103ice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conditioning [kən'diʃəniŋ]
n. 调节;条件作用;整修
v. 以…为条件(condition的ing形式)
conditioning [kən'diʃəniŋ]
n.
1. 【心理学】条件作用;条件形成;操作性条件反射, 工具性学习,工具性条件反射[亦称作 operant conditioning, instrumental conditioning]经典性条件反射,巴甫洛夫提出的条件反射,反射训练[亦称作 classical conditioning, Pavlovian conditioning, respondent conditioning]2. (空气)调节,空调adj.有限制的;在某种条件下的
短语
physical conditioning体育锻炼
例句与用法

With the proper preparation, coaching and conditioning, you can improve your result to achieve anything you want in life.

有适当的准备、训练和条件,你能改善你的成绩,做任何你在人生中想做的事。

参考资料: 有道词典

guiyu86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