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稳定剂哪家的质量好?(请问复合稳定剂,适合型材,管材,管件PVC稳定剂)

有谁了解国内PVC稳定剂生产厂家吗?请问国内哪些厂生产的稳定剂好,而且价,价格也合适,我们是一个PVC建材的生产厂家,想买一些PVC热稳定剂,用于PVC管材,管件,型材的生产。最好有... 有谁了解国内PVC稳定剂生产厂家吗?请问国内哪些厂生产的稳定剂好,而且价,价格也合适,我们是一个PVC建材的生产厂家,想买一些PVC热稳定剂,用于PVC管材,管件,型材的生产。最好有专门用于管件的稳定剂,型材的稳定剂,管材的稳定剂,前段时间我用过江苏溧阳周边的稳定剂,感觉稳定剂不是很好,所以我想买质量好一点PVC稳定剂。
还有一个问题,用复合稳定剂好还是二盐三盐的稳定剂好?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dhcp
2010-07-09
ydhcp
采纳数:14 获赞数:10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从事PVC制品行业十几年,个人觉得复合稳定剂比三盐二盐稳定剂的综合稳定性好,而且使用方便。
热稳定剂生产厂家向你推荐嘉旭(重庆)塑料有限公司,他们生产的PVC稳定剂质量很好,突出表现是比国内大部分厂家生产的稳定剂的长期热稳定性要好,而且用嘉旭塑料的稳定剂生产的PVC制品表面光泽度高,但是他们现在生产的复合稳定剂主要铅盐类的复合稳定剂,嘉旭塑料目前还没有生产钙锌体系和有机锡体系的环保稳定剂,如果你生产的PVC管材,PVC型材,PVC管件,电缆料等制品是出口的话,最好选择钙锌环保稳定剂或者有机锡类的环保稳定剂(国外限制铅盐类),浙江有一家单位叫浙江海普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据说他们的环保稳定剂质量不错(我没有用过,环保稳定剂价格高,哈哈)。嘉旭(重庆)塑料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www.pvc-pvc.cn
朋友,关于你的稳定剂问题我问题回答的这么详细,你得给我加分啊!

参考资料: htt://www.pvc-pvc.cn

猴当家
2010-07-08
猴当家
采纳数:100 获赞数:386 LV7
擅长:贸易 日语 时事政治 军事 长沙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们是卖稳定剂的。不知道你们是在华东还是华南。如果说国内的稳定剂用于做管材,管件和型材的话,铅盐已经很成熟,就看你自己怎么调。
你做的是排水的吧,还在用铅盐。
复合稳定剂和三盐二盐没得比,但复合稳定剂含铅比较低,一般也就20-25%.
因此看你环保要求,高的话,就得用复合铅盐。
目前做铅盐比较厉害的是德国熊牌,他们在华东设有工厂预计2011年投产吧。
但用于给水管的话,就建议你用钙锌或者有机锡吧。有机锡耐热性好,适用范围广,而且环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iambest600
2010-07-09
iambest600
采纳数:3526 获赞数:7494 LV15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复合稳定剂方便称量,

当然人家要赚点

有专业的厂家将加工助剂、滑剂、稳定剂复配在一起,只要加一包,另外加填充、抗冲即可,方便得很,可以少用配料的人了。就是配方掌握在别人手里,心里不踏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11-12
展开全部
广东若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各种 pvc稳定剂,用于PVC管材、管件、型材、线材、木塑等,销售全国各地,复合稳定剂是最好的选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温县老猫
2012-05-30
温县老猫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复合稳定剂肯定要比二盐三盐好,而且还方便。 我们远航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做PVC热稳定剂行业有20年经验,技术和实力在河南。陕西。山西.有一定的影响里。欢迎广大朋友参观指导!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jyufa
2012-03-21
tjyufa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铅系稳定剂价格很透明,产品质量都很相当。我觉得使用铅系复合稳定剂是考虑生产的产品加工工艺的情况,而不仅仅考虑稳定性的好与不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