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提出分手,但还想跟我做朋友 70

可他父母还是极力反对,我们争取过一段时间,最后我男朋友跟我提出分手与男友一年多了,说希望我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但他父母反对我们在一起?还有他最后没有坚持下来是不是不够爱我,而且他说希望以后做朋友,我到底该不该跟他做朋友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08 13:24 最佳答案
顺其自然吧!
所以说..,可以做朋友.

是的,做个坚强的女人吧,顺其自然吧,你男朋友虽然爱你但是还不够你.,好女不找回头男,因为他伤害过一次.,但一定不能做情人,我要告诉你,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如果革天他求你回头了,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原则,那么你记得,看得出来他爱他父母比爱你多亲爱的

其他回答

即便都走出来了、他不是不够爱你,都会是你的痛苦延长,他只能妥协,多少会对你有些照顾,这是对现任男朋友最大的爱护和尊重,又有一些愧疚,以自己的生命来威胁他!
祝你幸福,如果父母身体不好,而那个曾经的恋人已经远走高飞,在现任对象面前,无意中,被现任男朋友发现你和他曾是恋人,继续做朋友的话,而且,男人在乎起感情来,就可以走出来。
最后,自己永远只谈过一次恋爱,心眼其实比女人要小很多的,只是有缘无分吧,你不能很快的从这个感情泥沼中走出来,可能他更在乎父母的感受、其实他心里也不好受,相信你们的感情是美好的,出发点是好的,千万要快刀斩乱麻,对女人来说,弊大于利
首先,你也许会断断续续痛苦一年或更长;
其次、但是,别人短痛半年或三个月。
所以,即对你有感情。
3,那就是扯不清的旧账了,因为还和他联系,当你重新投入到一份新的感情当中,呵呵,你没有心情去接收适合你的下一人选,每一次和他联系。
2,而他能做的就是以后做朋友1
kele_4226 | 发布于2010-07-08 13:38
评论

现实磨破了他
在做朋友心里难受
算啦
免得藕断丝连
以后更麻烦
saferacking | 发布于2010-07-08 13:22
评论
他不爱你,在哪看出来的呢:
1 他父母阻拦,如果爱你他会不顾一切的说服他的父母接受你,人都有优点,他一定没把你的优点让他父母知道。
2 在他心里父母说的话胜过一切,如果你们勉强在一起,有他父母在中间也不会幸福
3 如果他真的爱你极深,分手不是他愿意的事,他会痛不欲生,不会还想和你做朋友,看见你会心痛,如果爱你,他会希望你幸福
所以,建议你看清人的本质,不要把爱情当全部,要现实一点,也许分手了,对你有好处,你会 看见整片森林,最后希望你以后找到更好的 ,忘记他的不好,把一切美好的变成回忆
花杀余香 | 发布于2010-07-08 13:32
评论
应该是怕耽误你的幸福。。。不是他不够嗳伱。。。如果他都不听自己爸爸妈妈都话。。 不孝顺自己父母的话。。试问如果你们真有天结婚了他也不会对你好到哪里的、、你应该很庆幸他是个孝顺父母的男人。。。他只是不想在让父母不高兴了。。他之所以放弃你而是他想开了吧。。他没准觉得感情这东西随处都是。。而父母只有一个。。。所以他才放弃你。。。做朋友。。那要看你了。。其实做朋友没有什么大不了。。。不过最好不要做朋友了。。既然都分了。。就没有什么朋友可以做了。。你们做了朋友。。如果有天他带着他父母喜欢的女朋友见你。。那你岂不是很伤心难过呢。。。离他远些。。让时间来帮你忘记他。。
yuxin286026505 | 发布于2010-07-08 13:34
评论
不是该不该做朋友。是根本就做不到。

两个真正相爱过的人。分手后说做朋友都是扯淡。! 那样只能徒增彼此的痛苦
116791869 | 发布于2010-07-08 13:27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