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词

发布于2016-08-30 08:41 最佳答案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作曲:阿拉腾奥勒
  作词:火华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啊哈嗬咿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水清草美我爱它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毡包就象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啊哈嗬咿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是一首中国20世纪70年代的蒙古族歌曲,由火华作词、阿拉腾奥勒作曲。1978年由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演唱,受到歌唱界的极大关注。《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于198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世界优秀歌曲”编选入教材,并收录于《亚太歌曲集》中。

hold214 | 婚姻登记员 向TA咨询

擅长: 职业

其他回答

歌词....,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music....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青草肥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房就像白莲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music..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myaishu | 推荐于2016-12-02 00:27:18
评论
费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词:火华曲:阿拉腾奥勒编曲:龙隆
--------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啊我爱她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包就像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
莹子快乐 | 发布于2006-12-10 18:57
评论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music......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青草肥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房就像白莲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music......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骂人帮甜甜 | 发布于2012-02-22 12:21
评论
歌词: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music......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青草肥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房就像白莲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music......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4 18: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