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以前主演的电影哪里有

好像是恐怖片
延庆绥中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主要有:无间道系列,木乃伊   猛龙过江  八大豪侠等

这里有他演的30多部:豆瓣电影
http://movie.douban.com/search/%E9%BB%84%E7%A7%8B%E7%94%9F

yttm12

采纳率:19% 擅长: 视频共享 小说 电影

其他回答

龙的诅咒】(2008) 布兰登·弗雷泽 玛丽娅·贝罗 李连杰 杨紫琼 卢克·福德 梁洛施 【寄生人】(2007) 张家辉 范冰冰寄生人 海报【老港正传/无间道3:终极无间】(2003) 梁朝伟 刘德华 黎明 陈道明 陈慧琳 曾志伟 杜汶泽 【无间道2】(2003) 曾志伟 吴镇宇 刘嘉玲 陈冠希 余文乐 胡军 杜汶泽 张耀扬 廖启智 【飞龙再生】(2003) 成龙 李·埃文斯 克莱尔·福兰尼 钟丽缇 朱利安·桑兹 约翰·拉里斯-大卫 陈冠希 谢霆锋 【福伯】(2003) 李思捷 张同祖 廖启智 孙佳君 曾志伟 李公乐 【老鼠爱上猫】(2003) 刘德华 张柏芝 郭冬临 李冰冰 吴樾 张达明 杜汶泽 【魂魄唔齐】(2002) 陈奕迅 容祖儿 谢霆锋 郑希怡 【一蚊鸡保镖】(2002) 黄子华 郭羡妮 【一碌蔗】(2002) 余文乐 钟欣桐 蔡卓妍 黄又南 葛民辉 李灿森 【给他们一个机会/继续跳舞】(2002) 许志安 刘德华 郑中基 【怪兽学园】(2002) 【无间道/无间道I】(2002) 梁朝伟 刘德华 曾志伟 杜汶泽 陈冠希 余文乐 郑秀文 陈慧琳 萧亚轩 林家栋 【想飞】(2002) 李心洁 吴彦祖 陈冠希 【幽灵人间】(2001) 【走投有路】(古惑双宝)(2001) 【麦兜故事】(2001) 【欲望之城】(2001) 【飞哥传奇】(2001) 【逆天者】(2001) 【特警新人类2机动任务】(2000) 陈冠希 冯德伦 李灿森 【爱杀2000】(2000) 【螳螂捕蝉】(2000) 【女飞虎】(2000)【特警.com】(2000) 【自从他来了】(2000) 【魔鬼教师】(2000) 吴镇宇 黄子华 【社团之捻位】(2000) 【鬼同你有缘之阴尸路】(2000) 【砵兰街马王】(2000) 【爱我别走】(2000) 【顺流逆流】(2000) 谢霆锋 伍佰 【改正归邪】(2000) 【亡命之逃】(2000) 【江湖告急】(舞尽人生)(2000) 梁家辉 吴君如 陈奕迅 张耀扬 【野兽童党】(2000) 【顺其自然】(2000) 【手机凶灵】(2000) 【古惑夕阳红】(2000) 【暴力刑警】(2000) 【Q畸恋人】(2000) 【女男爵】(2000) 【生死拳速】(2000) 赵文卓 李灿森 【友情岁月之山鸡故事】(2000) 陈小春 梁咏琪 【上帝之手】 (1999) 【古惑仔激情篇之洪兴大飞哥】(1999) 麦家琪 【山狗1999】(1999) 【枪火】(1999) 吴镇宇 吕颂贤 张耀扬 林雪 任达华 高雄 王天林 【半支烟】(1999) 曾志伟 谢霆锋 陈慧琳 舒淇 【龙在边缘】(1999) 刘德华 古天乐 谭耀文 关秀媚 【黑金帝国】(1999) 【反骨仔】(1999) 【中华英雄】(1999) 郑伊健 杨恭如 舒淇 谢霆锋 元彪 吴镇宇 徐锦江 郑佩佩 郑浩南 【人肉玩具】(1999) 【勾魂恶梦】(1999) 【黑道风云之收数王】(1999)张家辉 吴镇宇 【千言万语】(1999) 李丽珍 【爱情梦幻号】(爱情命运号)(1999) 刘德华 黄磊 瞿颖 【强奸终极篇最后羔羊】(1999) 【邪教档案之末日风暴】(1998) 【伟哥的故事】(1998) 【强奸陷阱】(1998) 【人肉叉烧包II之天诛地灭】(1998)【香港第一凶宅】(1998) 【野兽刑警】(1998) 王敏德 张耀扬 谭耀文 周海媚 第二次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 【全职大盗】(1998) 【风云之雄霸天下】(1998) 郭富城 郑伊健 千叶真一 舒淇 杨恭如 王志文 徐静蕾 【猛鬼食人胎】(1998) 【古惑仔98之龙争虎斗】(1998) 郑伊健 舒淇 郑浩南 吴君如 尹扬明 万梓良 李修贤 【G4特工】(1997) 【误人子弟】(晴天雨天)(1997) 【火烧岛之横行霸道】(1997) 【回转寿尸】(1997) 【97古惑仔之战无不胜】(1997) 郑伊健 陈小春 张耀扬 吴君如 万梓良 李嘉欣 莫文蔚 【天地雄心】(1997) 刘德华 李嘉欣 【色情男女】(1996) 张国荣 莫文蔚 舒淇 徐锦江 刘青云 【黑侠】(神秘侠客)(1996) 李连杰 莫文蔚 刘青云 【废话小说】(1996) 【旺角风云】(1996) 【冲锋队之怒火街头】(1996) 刘青云 陈小春 于荣光 吴镇宇 李绮红 张达明 林尚义 【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1996) 郑伊健 陈小春 黎姿 张耀扬 任达华 【伊波拉病毒】(1996) 【金装香蕉俱乐部】(1996) 【古惑仔2之猛龙过江】(1996) 郑伊健 陈小春 黎姿 邱淑贞 任达华 【中国O记之血腥情人】(1996) 【蝎子之灭杀行动】(1995) 【还是觉得你最好】(1995) 【二月三十】(1995) 【马路英雄II之非法赛车】(1995) 【街坊差人】(1995) 【新房客】(1995) 【富贵人间】(1995) 【警花肉搏强奸党】(1994) 【怪侠一枝梅】(1994) 【一线生机】(1994) 【梦差人】(1994) 【鬼迷心窍】(1994) 【拆弹专家之宝贝炸弹】(1994) 刘青云 关咏荷 【省港一号通缉犯】(1994) 【香港奇案之吸血贵利王】(1994) 【替天行道之杀兄】(1994) 【重案实录O记】(1994) 【济公】(1993) 周星驰 张曼玉 吴孟达 【广东五虎之铁拳无敌孙中山】(1993) 【灭门惨案之孽杀】(1993) 【溶尸奇案】 (1993) 【黄飞鸿对黄飞鸿】(1993) 谭咏麟 郑裕玲 曾志伟 吴孟达 【富贵狂花】(1993) 【现代豪侠传】(东方三侠蓬莱之战)(1993) 【虐之恋】(1993) 【城市女猎人】(1993) 【盲女七十二小时】(1993) 叶玉卿 陈果 【的士判官】(1993) 于荣光 吴孟达 【东方三侠】(1993) 梅艳芳 张曼玉 杨紫琼 刘松仁 【天若有情II之天长地久】(1993) 郭富城 吴倩莲 郭晋安 【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1993) 李修贤 首次获得香港金像奖影帝 【逃学威龙三之龙过鸡年】(抓财神)(1993) 周星驰 梅艳芳 张敏 陈百祥 周海媚 【哗!英雄】(1992) 刘德华 张曼玉 张耀扬 秦沛 【枪神】(辣手神探)(1992) 周润发 梁朝伟 毛舜筠 【侠盗高飞】(1992)饰 沈四 合作:周润发 任达华 【表姐你好嘢3之大人驾到】(1992) 【我爱扭纹柴】(1992) 周润发 郑裕玲 【丐世英雄】(1992) 【女校风云之邪教入侵】 (1992) 【聊斋艳谭续集五通神】(1991) 【至尊无上II永霸天下】(1991) 王杰 刘德华 王霄 陈法蓉 吴倩莲 【天地玄门】(1991) 【舞牛】(1990) 【绝桥智多星】(龙虎大老千)(1990) 【无敌幸运星】(1990) 周星驰 吴君如 陈友 成奎安 【至尊计状元才】(1990) 【皇家师姐】(1985) 【花街时代】(1985) 一共演过160多部影片,包括三级片,同时又获得过影帝,凭《无间道》再次达到事业高峰,演技受到各界公认。
个人作品-电视剧
TVB(无线电视剧集) 《天变》(1989) 《还我本色》(1989)饰 张景图 《他来自江湖》(1989)饰 文忠信(Johnson) 《午夜太阳》(1990)饰 程军 《天若有情》(1990)饰 华京生 《铁血男儿》(1991)饰 李敏超 《人海骄阳》(1991)饰 贺子豪 《打工贵族》(1991)饰 倪建辉 《惊心都市》(1994)饰 李冬儿 《廉政行动2004》(2004) TVB(无线电影) 《特警'90》(1989) 《天涯路客》(1989) 《越柙飞龙》(1990) 《越柙飞龙II之虎穴潜龙》(1991) ATV(亚洲电视剧集) 《誓不低头》(1983)饰杜世杰 《誓不低头续集》(1983) 《阿SIR阿SIR》(1983)雪山飞狐 剧照《蝴蝶血》(1984) 《101拘捕令2之热线999》(1984) 其他剧集 《功夫足球》(2004)饰 林中虎 《八大豪侠》(2005)饰 閰铁心 《雪山飞狐》(2006)饰 胡一刀 《少林寺传奇》第一单元(2006)饰高奇 《梦想人间》(2006) 饰 小乐爸 《雪山飞狐》(2007) 聂远 朱茵 钟欣桐 安以轩 方中信 谭耀文 吴庆哲 高虎杨贵妃秘史 剧照《射雕英雄传》(2008)饰 东邪黄药师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2008) 《杨贵妃秘史》(2009)饰 唐明皇--李隆基 殷桃 金巧巧 参演MV 方皓玟 - 《Table for two》

http://baike.baidu.com/view/26856.htm?fr=ala0_1_1
只写几部:
无间道 梁朝伟 刘德华 郑志伟 黄秋生
金钱帝国 陈奕迅 梁家辉 黄秋生
木乃伊3:龙帝之墓

百度里面有:个人作品-电影
【维多利亚一号】(2010) 何超仪 陈奕迅 周俊伟 曾国祥 单立文 卢海鹏 麦浚龙 【报应】(2010)黄秋生 文咏珊 张可颐 任贤齐 【精武风云】(2010)甄子丹 舒淇 黄渤 周扬 【金钱帝国】(2009) 梁家辉 陈奕迅 林保怡 孟瑶 方力申 刘洋 徐子珊 王晶 孔琳 周柏豪 【laughing gor之变节】(2009)谢天华 吴镇宇 黄日华 曾志伟 陈法拉 【复仇】(2009)约翰尼.哈里戴 任达华 黄日华 【硬汉】(2008)刘烨 尤勇 蒋毅 孙红雷 于荣光 【荡寇】(2008)小田切让 黄奕 【木乃伊3、30、40】(2004) 张艾嘉 刘若英 李心洁 任贤齐 梁家辉 【麦兜故事续集之菠萝油王子】(2004) 吴君如 林晓峰 【魔幻厨房】(2004) 刘德华 郑秀文 Maggie Q 言承旭 吴彦祖 冯德伦 苏永康 【千机变】(2003) 陈冠希 蔡卓妍 钟欣桐 郑伊健 成龙 何超仪 【金鸡2】(2003) 吴君如 张学友 黎明 刘德华 张卫健 郑中基 李心洁 【黑白森林】(2003) 陈小春 黄浩然 钟欣桐 杜汶泽 谢贤 刘青云 吴镇宇 【无间道3/老左正传】(2007) 郑中基 毛舜筠 莫文蔚 【戏王之王】(2007) 詹瑞文 蔡卓妍 杜汶泽 曾志伟 【醒狮】(2007) 吴镇宇 张敬轩 毛舜筠 林子聪 【不能说的秘密】(2007) 周杰伦 桂纶镁 曾恺玹 【太阳照常升起】(2007) 姜文 陈冲 房祖名 周韵 孔维 崔健 【神枪手与智多星】(2007) 吴镇宇 曾志伟 唐嫣 方力申 吴庆哲 【黑白道】(2006) 张家辉 吴镇宇 李彩桦 【春田花花同学会】(2006) 周笔畅 陈慧琳 何超仪 吴君如 吴镇宇 谢霆锋 曾志伟 张靓颖 【放·逐】(2006) 吴镇宇 张家辉 何超仪 张耀扬 林雪 任达华 林家栋 张兆辉 【伊莎贝拉】(2006) 杜汶泽 梁洛施 【面纱】(2006) 爱德华·诺顿 娜奥米·沃茨 夏雨 吕燕 【瘦身】(2005) 邓萃雯 应采儿 吴庆哲 【阿嫂】(2005) 刘心悠 林嘉欣 曾志伟 刘烨 方中信 任达华 元华 谢君豪 【再说一次我爱你】(2005) 刘德华 蔡卓妍 杨采妮 【早熟】(2005) 房祖名 薛凯琪 曾志伟 毛舜筠 余安安 【八大豪侠】电视剧 (2005) 陆毅 李冰冰 林子聪 李小璐 刘松仁 董璇 范冰冰 陈冠希 【精武家庭】(2005) 钟欣桐 蔡卓妍 冯德伦 吴彦祖 王敏德 午马 【头文字D】(2005) 周杰伦 铃木杏 陈冠希 余文乐 陈小春 杜汶泽 钟镇涛 【A-1头条】(2004) 陈冠希 李心洁 梁家辉 【功夫足球】电视剧(2004) 张卫健 容祖儿 吴君如 杜汶泽 罗嘉良 【20有好多呀
展开
shenshiqi1991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人肉叉烧包,伊波拉病毒
打飞机KOBE | 发布于2010-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