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琴弦的那个中文版同人游戏的攻略问题。 15

好感度,然后就自动关闭了,剧情卡壳??
等级满级、愁情的满值是多少?
可以的话能不能给出随便哪个人的攻略让我研究研究。
还有,有时会出现错误,我的游戏人物在改完名后,没存档就完蛋。这是为啥这游戏也是分第一章第二章的么、清丽、彩华
我试了一下。人物即使不改名还是会出现那个“文字超出边界”然后自动关闭游戏的问题。
麻烦啊……一大堆的剧情没法触发啊~~
话说……为什么我的游戏日期从7月1日直接跳到了7月31日??而且这之后就一直停在这个日期上了。啊啊啊!!难道大家都是这样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周日要去商店街狂拉曲子,加上第一周在学校拉的BP。
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去学生会,回到安装好游戏的文件夹,是游戏自身的BUG! 第5张CG
7月25日 选记忆是出世与入时的两端 第6张CG 连花图
结局 告白 第7张CG,选悄悄接近你补丁有没有打上,答应就行,然后在下个周日就一起去教堂,然后触发……貌似这里的选项哪个都可以,原来2个人相互照顾啊~~^_^
7月14日 星期6 重复出现了圣母颂 选少女的祈祷
7月15日 星期日 公园 选有心就能拉好 此时好感100
7月16日 第4张CG 拉小提琴
7月21日 星期6 月森来接你去学校练习》《 重复出现了圣母颂 选少女的祈祷
7月22日星期日 去花坊。
第二个周六,柚木会给你提些联系建议,这个时候要选再练一遍,如果柚木在就解释,不在的话就回家提取前一天的存档然后接着去……
解释完后还有2次,建议一次去练习技术,一次在去解释,否则好感会掉很多
(4)看海事件,话说这张有点变形了
(5)生病事件,一定要选择坚持关心,然后可以看到教主衣衫不整的躺在病床上~~流口水呀,12点之前 第一张CG
7月2号 自动发生 天台选自然发挥
7月第一个星期日买了月森喜欢的衣服 湖蓝色绣花连衣裙
7月7号 圣母颂 选少女的祈祷
7月8号 自动发生 月森来找你去学校练习,KISS图

柚木
(1)生日礼物事件
(2)看长笛
(3)保镖事件,重新启动游戏,可能会好,夕颜花事件2,开始叫名字~~~幸福ING
7月10日 15时 去天台。
(7)结局cg,2个人的kiss
游戏当中柚木问你有没有空,一定要答有空,粘贴就可以了。文字超出边界?就是Patch里面的文件。全选剪切,虽说我到现在还没明白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这张CG做的真漂亮
(6)钢琴事件,貌似周日回家后教主打了个电话问愿不愿意去参加一场婚礼,第2张CG,足够1000,在第一周周日的17时正好够1060,去买那件紫色的衣服。此后就是一到周六就狂往花房跑………………
花房 在喂鸽子以后 倒数第二章的那张吃醋CG,如下,是我自己整理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月森
6月第3个星期 松木事件 可能在是买了按摩油之后,这里千万的选项选择不要干涉,看到月森的安慰女主角哭泣cg图,说到夕颜花
6月第3个星期日 去公园,雨天换衣图~~~之后放学,第3张CG,一起看流星雨许愿
7月13日 放学后,月森母亲找你,要随时的存档。
攻略

紫梦MOON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本来还想玩这个游戏的,你这么一说看来我得好好考虑一下..
金芍然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不知道,我的不是那样,只有火原的好感度狂提升之后去篮球场就会少一个是吗哈哈,结果游戏就自动关闭了,其他人物都没关系的。
loli拽拽 | 发布于2012-07-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