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女和处女男配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8 最佳答案
彼此维持朋友的关系既可,是无法了解你内心的复杂:他是快乐的泉源,彼此没有进展。配合度25%
双鱼座:他接受你的全部,并温柔的呵护你。配合度94%

所以说还不错啦 祝你幸福哦!。配合度49%
金牛座。配合度72%
射手座。配合度32%
处女座:他虽然迟缓:俩人的关系易因环境而改变。配合度68%
水瓶座:你虽接受他的生活态度,却能燃烧你的热情。配合度84%
双子座:要求真爱的你与游戏人间的他,是无交集的。配合度40%
巨蟹座:巨蟹座的他能给你最专情的爱。配合度96%
狮子座:你似乎不太能体会到那狮子座的魅力:虽然心中彼此有意,但需要它的主动才行。配合度61%
天秤座:爱玩的他令你很没安全感。配合度57%
天蝎座:必须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打开对方的心。配合度53%
摩羯座天蝎座(谁最适合和天蝎座谈恋爱)

第一名:巨蟹座——有他在旁边就觉得温馨与安全
第二名:双鱼座——他总是那么了解你,和他在一起很快乐
第三名:金牛座——虽然他有一点愚蠢,但却不讨厌

天蝎座和每个星座的爱情配合度)

白羊座:个性单纯的他

柠檬and樱花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17条网友回答:天蝎女和处女男配么
  • 24% 4人回答
  • 76% 不配13人回答

认为“配”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能配吧, 主要是看自己的感觉 , 查看详细>>
2011-10-24 xwlfjpggzf |四级采纳率62%
回答2:嗯,不错的。我就是 查看详细>>
2013-04-14 冰心爱人爱 |一级采纳率6%

认为“不配”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要太相信星座说,我和女朋友在星座是最合不来的但是我们还是走过了5年的时间,所以自己好好把握,真心的付出会得到回报的 查看详细>>
2011-09-14 晓颖V汏Ui啥 |四级采纳率67%
回答2:不太配 采纳哦 查看详细>>
2011-12-21 爱不易270 |四级采纳率64%

其他回答

要是没有感情就是谁说配你也不能干啊!希望你能珍惜当前拥有的,得到真爱。好运为什么要相信这个呢?只要你们彼此相爱就好
goldxiaoqiang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相爱就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