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源插头什么样

谁能详细描述一下美国电源两孔和三孔的插头是什么样的,听说美国的电源插头和中国是不一样的要去美国了,想把电脑带去,我是不是需要带一个转换板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11:30:03 最佳答案

  1、美国电源三项插头是两个扁的,一个圆的:

  2、两项插头是扁的,但是注意,两个插槽是不一样的,一个宽一个窄:

  

ygk2003 | 工会工作者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美国三相的插头是圆的

上边是两个片状的,下边是一个圆柱状的

两相的就是没有那个圆柱状的,只是两个片状的

你最好带一两个转换器,用起来方便,在中国买比在美国买便宜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ongspinelli | 推荐于2017-09-02 11:2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