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良狗烹浓缩成语 5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
速度啊       求你们了
发布于2010-07-07 17:27 最佳答案
鸟尽弓藏;兔死狗烹

其他回答

兔死狗烹、获兔烹狗、过河拆桥、
zghsnail1 | 发布于2010-07-07 17:30
评论
过河拆桥,忘恩负义,得鱼忘筌,卸磨杀驴,翻脸无情
缥缈_纞 | 发布于2010-07-08 10:28
评论
鸟尽弓藏、兔死狗烹
lyc7441 | 发布于2010-07-18 11:23
评论
鸟尽弓藏;兔死狗烹
gwenlyn | 发布于2010-07-07 17:28
评论
过河拆桥,卸磨杀驴
xueyuan_sd | 发布于2010-07-07 1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