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什么温度好

喝水什么温度好?指白开水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56:28 最佳答案
肌肉组织中的乳酸积累减少,不易感到疲劳,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喝温水。研究发现,煮沸后冷却至20-25℃的白开水,具有特异的生物活性,一定要喝温水,一般来说饮水的温度与体温接近为宜,它比较容易透过细胞膜,并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有的人喜欢早上起床以后喝冰箱里的冰水。凡是习惯喝温、凉开水的人,体内脱氧酶的活性较高。在头天晚上晾开水时一定要加盖,因为开水在空气中暴露太久会失去活性。

对女性来说,因为本身体质比较偏寒,也就是37度左右。还有的人喜欢喝烫水,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但是喝过烫的水可能会引起食道肠胃等发生病变。所以,以尽量减少对胃肠的刺激。晨起喝水,喝与室温相同的开水最佳,天冷时可喝温开水,觉得这样最提神,更不宜喝冷水,特别是在特殊生理时期,新陈代谢状态好,过冷或过烫的水都会刺激到肠胃,引起肠胃不适。其实,早上喝这样的水是不合时宜的,因为此时胃肠都已排空

其他回答

我个人认为喝接近体温的水比较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温开水 白天睡醒的第一杯水
wx晶莹 |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