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制作视频短片 10

不是指录制视频,是指把某些视频或图片剪辑下来拼接在一起再配上音乐而制作出来的这种视频。

麻烦推荐一款合适的软件,功能齐全操作简便,最好带有相关教程和下载地址。

谢谢。
对推荐的软件要有较为详细的解说,如优缺点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7-07 16:33 最佳答案
ove maker 
系统自带,复制路径可在自己电脑上找到:C:\.wm、、.jpe、.aiff
Windows Media 文件、.aif、、.jpeg:操作简单,便于理解使用

缺点、.au;Movie Maker

具体介绍.jpg、.mpeg:.wav、.jfif
动态图片:gif
premiere 需要下载安装、.wmv
静止图像、.mpg、:

视频文件:.baidu:MPEG1.wmv
电影文件、.avi、.wma:能够编辑的素材格式太少

下面是它所支持文件的格式:.asf、.htm.aifc、.snd:http://baike.baidu.com/view/1614737:.bmp、、.mp2
音频文件?fr=ala0_1_1


优点.asf://baike

其他回答

绘声绘影 premiere 都可以的

这些软件都需要你慢慢操作上手

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 都有一个先后的过程

至于优缺点的话 绘声绘影适合家庭DV视频编辑之用

而premiere则比较专业了

movie maker 完全次等货

建议用premiere 我的个人介绍里面有个2.0的下载地址 有啥问题 及时Hi我 第一时间回复你
骆千军 | 发布于2010-07-07 16:48
评论
请移步到下面连接看答案!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38078084.html

自带的那个如果文件太大导出时会出错。

其他3种,支持的格式有所不同,但功能相当,个人认为《威力导演》比较好用点。
但另个2种在“http://tech.163.com/school/video/”都有教程。
莹锋飞扬 | 发布于2010-07-07 16:07
评论
新手刚入门的话去下载个会声会影(绘声绘影)吧,等熟悉了这软件,你就可以进一步去学习如vages、premiere等专业的剪辑软件了!
xhpc2008 | 发布于2010-07-07 18:05
评论
mark一下 我也想学呢~
小溪莹子 | 发布于2010-07-08 05: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