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珠海十九小在哪里?2.我住在柠溪路,请问到新华书店要坐几路车? 5

我问的是吉大的新华书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08 11:11 最佳答案
四海花园、康怡花园56路 14路 20路 到湾仔沙 假设你从柠溪坐车 不远 湾仔沙公交车站对面就是新华书店 从其他地方坐车你再去网上搜索一下 或者直接HI我
珠海第十九小学地理范围、新城市中心广场、南村豪苑、阳光花园,到中医院那个站下车,沿迎宾北路向南穿过人民西路再往南至山边。

PS、三好名苑、新加坡花园:万丰新园、益康花园、市少儿活动中心等。

主要街区,就在旁边,转西过香洲区府至红山路所围的区域属十九小学区:从红山路为起点往北至梅华西路:吉大新华书店也坐20路,这个站是最近的,沿梅华西路向东至迎宾北路、香洲区府、金桦城市花园、报业大厦、裕馨花园

其他回答

珠海十九小正在在建设中,33路车香华东下就到了。
西部峰 | 发布于2010-07-07 16: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