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植物可以防蚊虫?

有既可以在室内种植且不会对人体有影响的防蚊虫植物吗?
推荐于2016-10-21 22:33:24 最佳答案
驱蚊草有柠檬香味,养在屋子里,蚊虫会逃逸。原因是驱蚊草含有一种特别的“小原料”,其采用转基因技术,将具有驱蚊基因——香茅醛基因结构植入“香草”,利用其自身独有的释放系统作为载体,将香茅醛物质源源不断释放于空气中。同时,还植入含有清新气味和净化空气作用的植物DNA(基因)结构,形成“天然蒸发器”,因而芳香四溢。特别是炎热夏天,会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经测试,其驱蚊效果良好,对人畜无害,可驱避上百种蚊虫。驱蚊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生存温度在零下3摄氏度以上,室内外均可栽培。一般温度越高,香味越浓,驱蚊效果越好。   超市或者花店就有卖的。

peterpan_f

采纳率:15% 擅长: 体育/运动 羽毛球

其他回答

艾草啊,灯笼草也可以,就是很危险哈哈~
watermelon292 | 发布于2010-07-07 10:42
评论
夜来香
13839217606 | 发布于2010-07-07 10:37
评论
仙人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7 10: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