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炉子温度上升的快,关炉子温度下降的慢 20

电炉子
oldvirgin3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7 最佳答案
就将我比较慢了,和环境温度差别不大先说清是什么炉子,所以升温快?是电炉吗?

刚开始炉内温度比较低,散热慢。
关炉子时,一开始温度下降也比较快,等温度下降到三、四百度时。
总之一句话

dominus_gz

采纳率:27% 擅长: 物理学

其他回答

温度不再上升,但是煤还在保持燃烧的状态。关上炉子等于关闭了进入的氧气的渠道,煤几乎不再燃烧,炉子内的煤就燃烧的快,温度上升的快炉子内的煤燃烧需要氧气,开炉子保证空气中的氧气大量进入炉子内,还没有灭,关炉子温度并不会很快下降
袁占舵 |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电炉子是把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升温比较快,关掉炉子后,电炉发热元件的热能散失是与空气进行热交换,远比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的速度要慢。
wangleittj | 发布于2010-07-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