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卖过绿豆汤的,请教下制作流程

想开个小店,卖绿豆汤,可是不会做,据说卖的那种做法和家里做的程序是不一样的,材料也不一样,有没有卖过绿豆汤的人告诉下我流程~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7 最佳答案
锅里加一只瓷汤匙,绿豆就容易烂、糯米和绿豆一起煮,
硕莪米熄火钱5分钟下就可以了绿豆洗干净就好,千万不要泡水。
准备一些糯米或硕莪米泡发备用。
香兰叶或桂花干、槐花干。
煮绿豆时。
香叶、香花

其他回答

.... 装绿豆汤需要一次性的大塑料杯以及吸管。 而你还需要准备一个大容器,容器放入泡沫箱子以后,并不能完全绿豆汤很容易串味,如果没有卖完的话,只有用保鲜膜附在容器口上,放进冰箱冷冻。 流动摊位要注意城管,
pf903248 | 发布于2010-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