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到广州多少公里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7 最佳答案
广州市经佛山市、开平市、恩平市、阳江市、湛江市、雷州市、徐闻县的公路距离大约是498。6公里,再从徐闻坐海轮到海口市有大约34。5公里,一共就是大约533。1公里。

其他回答

海口到广州坐长途汽车。大约有780公里
椰望 |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广州至海口,有乘火车和乘船两条路线均可到达
由K407次火车广州站21:20发车---到达雷州04:43
87元硬座
区间里程:532公里 区间时间:7小时23分
再从雷州乘公交车至徐闻岛—乘船过琼州海峡到达海南海口市

乘船:从广州出发直达海口市,目前,椰香公主号是唯一一艘广州与海口直达的载客游轮。坐船的最大好处就是:舒适与观光.这也是众多来海南旅游者所选择的主要原因. 游轮安排的航行时间,航行路线是从珠三角入海口出发,沿途经广东虎门大桥,尽赏番禺莲花观音,远眺香港岛,澳门,海口,饱览珠江两岸风光,为你提供最舒适的海上之旅。游轮客位都是床铺,很宽敞,轮船从不卖站票的, 游客可以不必如火车上那样拥挤不堪。
wenfuluu |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