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突出 80

牙齿整齐 但是上下的正面的六七个牙是向外突出的.其余的都是向里面的.
上下牙的牙根也是张的突出来的,不知道这个带牙套可以矫正还是需要做手术. 我已经21岁了.
颌骨也是有点突出 牙套能矫正? 如果动手术 那手术后会有什么伤疤或者影响吗.
漫步呔空人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可以矫正,21岁不算大,30岁都可以做。如果是严重的骨性前突就要做手术了。

hugner88

采纳率:21% 擅长: 医疗健康 口腔科

其他回答

没有X光片,不知道你是属于骨质的还是牙齿的原因造成的突,如果是骨质的估计得要做手术,如果是牙齿的原因还可以做矫正,建议去正规的口腔医院问一下。听说广州口腔医院不错。
O红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去正规点的医院咨询下,让医生给你个治疗方案,如是矫正需要的时间肯定很久,若是做手术花费肯定很大,所以建议你有思想准备,再者我未见你的X片不能给你太多建议!
适者生存风云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我见过最大的矫正的患者有49岁,你才21岁那多了去了!!!!!
guohubest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需要做手术,年龄过大,矫正不了了。
lingnting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有条不紊型——所有材料 矫正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不断地矫正,让牙齿产生记忆,从而达到效果。做牙齿矫正的时候,要去正规医院,做正规治疗,千万不要相信什么牙科诊所,虽然贵点,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如果医生说你的牙齿缝隙太小,要把牙齿磨小一点,在做矫正,你千万千万别磨,因为牙齿外面有一层保护膜,你磨小牙齿的同时,会把保护膜磨掉,以后无论怎样保护,都会很容易得龋齿,尤其是做矫正,是前排牙齿,不象后槽牙,补了看不出来,前面的牙齿一旦得了龋齿,补都很难补,这些知识都是我一个牙医朋友告诉我的。而且到医院做牙齿矫正,因为要固定矫治,免不了“铁齿钢牙”的形象,就是要带戴钢丝牙套,你说我这么年轻,刚工作不久,一开口说话,就是一排钢丝,多难看呀。

1、牙不整齐有什么办法治疗吗?
牙不整齐是可以矫正的。很多人以为牙长得就那样,是父母给的,不能改变它。时代发展了,这种旧的观念也该改改了。矫正牙齿也是一门学科叫做口腔正畸学。它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2、只有青少年才能矫正牙齿吗?大人可不可以做矫正?
和青少年儿童一样, 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的。所以相信科学,您也有追求美丽的权利。矫治器只适用于儿童的说法已经不再正确。越来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寻求牙齿矫正治疗,以改善他们的笑容,改正牙齿咬合状况或纠正因碰伤、疾病或长久忽视口腔护理所造成的其它问题。

后来朋友看了我的牙齿,我的情况主要是轻度牙列拥挤,朋友后来推荐我用澳洲原装进口牙齿矫正器,几百元钱,主要优点是每天只须戴用10小时(白天1-2小时+夜间睡眠时间),戴矫治器的时间比较灵活,基本不影响其工作和生活,同时不需要钢丝。前段时间,我在淘宝网上买了牙齿矫正器,楼主可以去看看。老板的扣扣号是139开头的,中间是115,结尾是195,现在已经开始见效果了。我看了一下,还有儿童的。不过,提醒一点的是,那家店的老板人也很诚实,和我讲不是所有的病例都可以用的,楼主这个情况最好先咨询一下再做决定,另外如有可能的话,最好能有牙齿的正面和侧面照片,这样可以看看是否合适哟。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如果您认为我的回答对于你有帮助的话,谢谢采纳!祝您健康!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