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胸部会挤出白色液体,怎么办 10

怎么办!)而且乳头中间有破裂的样子,一个浅一点,好可怕,乳晕一个深一点,应经很久了,13岁时突然发现,挤我的乳头会渗出出白色液体,怎么办?(我是处女啊,乳房挺大的我只有15岁
白色液体不多,就一点点,粘在上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不要怕,闭经,不孕为主要表现的疾患,严重者甚至出现闭经高泌乳素血症的患者,除了溢乳外,还常常伴有不同程度的月经紊乱,也称为“溢乳———闭经综合征”,外生殖器萎缩等症状,毛发脱落,体重增加,头痛,视觉障碍!你还小,形成一组以溢乳.

建议去医院查一下!千万记得跟你父母说一下啊

其他回答

建议叫你父母带你到医院检查一下,别怕! 不要随便听别人说什么,医生检查后才是最正确的回答!
DL036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没事 白色液体是分泌物 放心 破类只要不痛就没事 ,一个深一个浅更是正常了。人的发育不可能是绝对对称的,会有差异 就像你买鞋时发现 你的脚一个大一个小
迷失囧妖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一切得听医生的!别人说什么都不可信!
as12345da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