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制手机和非定制手机 10

定制手机和非定制手机分别指的是什么?有何区别?
为什么有些人不希望买到定制手机?
买手机时,如何识别定制手机和非定制手机呢?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06 最佳答案
开机时都能看到移动红色主色调的开机动画或者操作视窗。定制智能手写手机更设置了一个程序界面专门提供给移动的数据业务,以索爱P910C的电话本功能为例,但同所有移动的定制产品一样  外观有别
  移动决大部分定制手机和普通手机在外观上存在明显的差别,绝对不会有水货等“黑手机”出现在定制手机的阵营中。而移动和联通都有完善的一套积分和大客户信息系统,如果参加积分换手机等活动就可以通过不同的资费优惠。具体都体现在手机的一些局部上,有的手机上标注了中国移动的logo和名称,定制的P910C在底层程序上增加了移动的视窗,通过点击视窗上通讯录将会出现两个选择,所以定制手机在硬件上并没有改变,和普通手机在通话、拍照摄影等功能使用上是相同的,有的则将“一键上网”功能键设置成了移动的“mo“上网键。
  首先,移动的定制手机是将市场上的主要销售手机进行贴牌和程序修改,由于CDMA手机的销售模式与G网手机不同,所以每部联通CDMA手机都有一个联通无限的便利上网键(炫键)、索爱P910C等手机由于本身设计的限制很难在外观体现移动的风格。消费者在使用定制手机的过程中,如果不经常使用无线上网功能,最好将快捷键的功能关掉或者将手机设置改变,一个是手机号簿。
  而联通的CDMA手机都留下了深深的定制烙印,以免误点快捷键而无线上网,浪费话费。
  其次,功能上的差异存在于手机对运营商无线业务应用的便捷化。移动的定制手机都将无线上网的使用流程大为缩减,这样可以节省不小的开支,都对手机软件进行了修改。CDMA手机如果没有炫键,那么该手机肯定是从非正当渠道进入市场的“水货”了,得到定制手机。消费者在购买手机前一定要关注一下运营商的促销活动信息,另一个是移动数据业务号簿管家。基本上定制手机和普通手机功能使用上的差别就体现在此类的细节之处。
  购买使用要注意
  消费者购买定制手机一般可以根据不同运营商,直接到移动、联通的营业厅进行选择。
  功能存异
  定制手机和非定制手机存在功能上的区别主要集中在移动的定制手机上,只要点击快捷键就能直接登陆移动梦网。还有的定制机比如MOTOE680i

参考资料: http://www.wangchao.net.cn/bbsdetail_1071975.html

AK横扫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你用的时候基本没差别的,定制的便宜点,不定制的贵的,我用下来就这点区别
dewlar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关于定制和非定制手机的区别
先说定制 就是在手机里面装了很多东西 例如移动定制手机 叫做心机 上面有个心机标志 机器里面有很多中国中国移动的东西 例如移动梦网 移动客服 什么的 这些东西已经被固化到手机 你是无法删除的 用起来感觉总有点别扭 当然这些手机较非定制手机便宜一些 非定制的就不说了
majinglong27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区别就是 一个是移动公司找手机厂家定做的,另一个是厂家直销的。还有就是移动定制机比非订制机多出两个移动公司刷出来的软件。还有就是移动定制机后盖上面都印有移动的标志,而非订制机则没有。最后一点就是“移动定制机”大多都是绑了话费的,也就是说,你去移动公司买移动定制机的时候,它是会送你话费的。
liulailiang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