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洋葱和大蒜,可吃了以后怎么去口气呢?

谁可以告诉我怎么能很快的去除口臭呢、大葱等,可每次吃了以后都会有口臭、大蒜我这个人特别喜欢生吃洋葱,要等好多天才没有、萝卜
发布于2006-12-09 21:40 最佳答案
茶叶啊,用茶水漱口,味道重的话含几片茶叶

chenkooooooo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方法:用佳节士酷白体验桔子味(李宇春作的那个广告)刷一遍 然后吃益达哈密瓜味的口香糖 就出不多了 之后再吃一个金嗓子喉宝也可以
身影の烙印 | 发布于2006-12-09 22:24
评论
嚼柚子 柚子纤维比较粗 可以把牙齿上的味道磨掉 而且柚子本身又是去火的 可以去口臭
季节流转之时 | 发布于2006-12-09 21:47
评论
同意二楼的观点.
geton123 | 发布于2006-12-09 21:53
评论
你胃热,并且肠道不净。你的皮肤一定不好,爱起豆。
你有大便干燥的可能。
你试着喝几盒(看情况定)御生堂的肠清茶(不贵,20多元),以后就不会等好几天了,一般下顿饭后就没事了。
firstmanqi | 发布于2006-12-09 21:47
评论
告诉你,楼上的办法都不行.
用我的办法:喝牛奶.
告诉你,绝对有效
野蛮导演 | 发布于2006-12-09 21:4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