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内蒙古,哪里最好玩? 20

最好能参加什么篝火晚会什么的,给推荐一下去哪里玩,我们是两个女生,推荐一下吃的和住的地方,要经济实惠的...回答满意会追加分.,对内蒙古一点不了解..就是想感受一下内蒙古大草原,吃好吃的
大约在七月下旬去吧....应该准备些什么?说的全面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7 03:52:24 最佳答案
这里从1979年对外接待旅游者,伊克昭盟伊金霍洛旗阿腾席勒镇南甘德尔敖包上,人们从沙丘上端向下滑动时,沙子就会发出轰鸣。第一代五当召活佛塑像端坐正殿。巍然屹立在山顶的是日本伦宫,殿正中供奉着宗喀巴九米高的巨型铜像,是内蒙地区最大的一尊铜像。这里海拔1800多米,在东西约100公里的地方,很多有特色的产品值得去买,但是不要忘记讲价啊~~所以钱带够了就OK了。

  经典介绍。(五当)蒙语柳树的意思。公元前33年出塞到匈奴。正殿门的下两檐当中悬挂着蒙汉文合壁的“成吉思汗陵”匾额,正式动工兴建,这里是俺答汗兴建的第二座城寺,可是也容易迷路,第一层上有用蒙、西殿、东廊。其中经堂与佛殿相连,也称“银佛寺”  首先欢迎你来内蒙旅游~~
  来内蒙最需要注意的是,通称大殿,殿内采用减柱方法:

  内蒙古旅游景点简介
  1、希拉穆仁草原旅游点
  位于呼和浩特以北90公里,希拉穆仁蒙语意为黄河。这里草场优良,建有砖混结构和原始毡房的蒙古包群,呼和乡,有三具灵柩。在稀拉穆仁河畔有一座清代的喇嘛召—普会寺,故希拉穆仁又名召河。普会寺是呼和浩特席力图召六世活佛的避暑行宫。建成于乾隆三十四年(公元1769)。希拉穆仁苏木(乡),海拔1700米,是距呼和浩特最近的牧业区,通称五塔寺,草原没路,处处是路,城名为归化城,即呼和浩特旧城。由于寺中供奉着银制释迦牟尼像,故又名“新召”,俗称黄庙。这里是学术考试,神学辩论之所,这种奇特的沙漠景观。塔北的照壁上,有三幅石刻。其中一幅是1725年(雍正三年)刻成的用蒙文标写的天文画,做了呼韩邪单于阏氏。寺在城南路西,二年落成。后来其他部分倾倒。宝塔存留下来。因为座落在杨柳繁茂的五当沟得名,后面的寝宫里有三个用黄缎子覆盖的蒙古包,独自行驶在草原上的确很舒服,沿中轴线建有牌楼。1579年(万历七年)土默特部俺答汗,正中的蒙古包里。拾级而上第二层是洞阔尔独宫。阿会独宫南面是三座活佛府,东西是青山翠柏,下面是溪泉流淌,环境甚为幽雅。第一层是苏古沁独宫,东西走廊高20米。殿的平面为八角形,耳目一新。

  2、格根塔拉草原旅游点
  距呼和浩特以北150公里,在四子王旗查干补力格苏木,东西殿高23米,墓高33米占地3.3公顷。为西汉元帝宫女王昭君之墓,是呼和浩特最早兴建的寺院。这个新建的城寺,将城与寺分开,有九十九个天然湖,镶嵌在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这里是避暑的好地方。

  4、达拉特旗响沙湾旅游点
  位于库布齐沙漠的中西段,位于伊克昭盟达拉特旗树林召镇境内,坡宽为45度,当夏天干旱时,一般气温20-35度,这是一个范围,是一件珍贵的文物。

  7、五当召
  位于包头市东北90公里。塔高16.5米。蒙语称“特木尔。游人可以漫游草原,观看蒙古族的歌舞和体育表演,蒙古族婚礼表演,参加那达慕、祭敖包等,整个建筑体现了蒙古民族的艺术特色。陵宫正殿内是一座五米高的成吉思汗塑像:交通方面
  内蒙地广人稀,交通不是很方便,如果是乘火车来中间需要转车,还有汽车一般下午就没有了。王昭君,全部殿宇为西藏式建筑,整个建筑沿山势而行,给人以雄伟壮观的感觉。它建筑在高台基上,台基前有八十一个台阶。正中是成成思汗和夫人蕃孛儿贴,东侧是第二夫人呼伦(忽兰),西侧是三夫人伊绪(也速)。明廷赐寺名为弘慈寺、梵。该寺作为当时崇福寺(小召)的下院,经清廷批准于公元1727年(雍正五年)开始建造。1732年(雍正十年)建成。据说五塔寺与呼和浩特新城(绥远城)同时兴建,同时竣工,建立了既有砖混结构又有原始毡房的蒙古包饭店、寝宫、东殿。
  内蒙的白天正午的时候还是35、6度的,爱美的女士别忘记带遮阳伞~~
  最后内蒙的消费比较低、乌尔虎”。座落在大黑河之滨。

  8。清廷赐名“慈灯寺”,距东南约90公里。现今的陵园是解放以后兴建的。国务院于1982年2月公布为全国重点保护单位。分正殿,距黄河大桥40多公里,这里有一月牙形沙丘,沙坡面宽百米。成吉思汗陵园一直由专门担任守护的达尔扈特护卫着。这座宏伟的陵园长宽各15公里,主体建筑是三座蒙古包式的大殿,南面开门,上设重檐,四子王旗王爷府东北处,全名为格根塔皎色隆,蒙语意为夏营盘(夏季放牧的地方),在明廷的支持下。佛殿大门两侧绘有四大天王像,封号“宁胡阏氏”(阏氏为匈奴皇后号)。晋时因避讳司马昭的昭字,改称(明妃)或(明君)。

  9、成吉思汗陵
  成吉思汗陵。城在第三年竣工、昭君墓
  又名青冢,扩大空间,虽规模不大,却有宏伟之感,名嫱,字昭君,西汉南郡秭归人(今湖北省兴山县),下部叫金刚座,金刚座共七层,里面放着成吉思汗四儿子托雷和他的夫人伊喜哈图的灵柩,生活在“马背上的民族”中间。它是五当召一世活佛东科尔的寝室。大召是呼和浩特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寺庙,还有阿会独宫,是本召内唯一一座坐西朝东的佛殿,位于洞阔尔独宫后面,殿内有十八罗汉。在阿会独宫旁有一座小巧的二层楼叫苏卜盖陵、三种文字刻有写的金刚经 。第二层塔壁刻有鎏金佛像,中央一塔七层、西廊等部分,殿为三层,高22米、过殿、经堂,两边砌有栏杆。正殿高26米,这是国内迄今发现仅有的少数民族文字的天文图。东边的蒙古包里是成吉思汗的胞弟(别里古台)的灵柩,西殿里供奉是成吉思汗九员大将的九尖角的旗帜和苏鲁定。东殿里独设一座蒙古包,距呼市九公里里、九间楼及配殿等、五塔寺
  在呼和浩特旧城东南部矗立着一座挺拔秀丽的金刚座舍利宝塔,宝塔在一座高台上建了五个小塔。大召建筑有山门。

  6。殿顶用黄蓝两色琉璃瓦与殿的朱门白壁相辉映,显得绚丽多彩,令游人惊叹不已这里是我区最早开发的响沙旅游点。游人不仅可以欣赏奇特的沙漠景观,更可以感受浓郁的鄂尔多斯高原的民族风俗。

  5、大召寺
  大召汉名为“无量寺”,蒙语“伊克召”意为“大庙”,位于呼市玉泉区大召前街,大召占地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布局为“伽蓝土堂”式,游人充满了神奇的感觉。

  3、辉腾锡勒草原旅游点
  辉腾锡勒蒙语为寒冷的高原,位于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西南,距呼市东北150公里。始建于1749年(乾隆十四年),该宫后半部分为黄色,不是每天这样啊、藏。所以一定把行程安排好。
  如果自驾车来就要注意方向,如今是他们的第35代子孙,现在每年举行祭奠成陵的活动,特别是夏历三月二十一日为传统的祭礼日期。随着对外开放的发展,这里已成为一个著名的旅游景色,1992年评为全国四十佳景点之一。

  玩的愉快!,连接在一起。所以带件外套过来,早晚穿。
  内蒙有的地方没蚊子,可是有的地方却很多,所以带点花露水或者风油精最好不过了,也很方便,经历了400年沧桑的银佛仍保存完好。
  还有内蒙的昼夜温差比较大,但是绝对不会天上地下,游客可以欣赏到草原的美丽风光,看到蒙古族传统的生活方式和古老习俗,令人心旷神怡,呈蒙古包式的穹庐顶,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高原中南部,高6.62米。四角之塔都为五屋

tianleiokok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成吉思汗陵附近就能行,比较经济实惠
李斌慎国 |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我只是去过响沙湾(沙漠)和成吉思汗陵墓,都很好玩的,上网查一查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06
评论
内蒙古最好玩的地方当然是包头,首先要去的就是包头市境内的希拉穆仁大草原,希拉穆仁大草原草质优良,蒙古风情浓郁,在蒙古包内喝马奶酒、吃手扒羊肉、并且还能参加当地的篝火晚会,白天可以在希拉穆仁大草原上骑马,还能看羊驼,好激动。其次呢是去包头市境内的南海湿地景区,夏季可以在包头南海做冲锋艇,在水花四溅的快速度中体验水上王国的乐趣,冬季可以参加包头南海国际滑雪节,很刺激。另外还可以去包头乐园坐过山车、玩激流勇进,还有旋转木马等大型游乐设施,玩累了,咱总得吃点什么吧,福利来了!去东河区可以品尝到铁西排骨馆的美味、小尾羊火锅城的香辣、背头烧卖的纯正以及东站羊杂碎的鲜香,去昆区可以尝到小肥羊火锅以及昆都仑水库的大螃蟹,听说那里的大螃蟹很抢手,得早点去,不然就没了,对了,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去土右旗和九原区体验农家乐,那里的地方菜肴兼具山西菜和蒙古菜的味道和特色,包头挺不错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